Sunday, July 1, 2012

想像一下

"每個人都希望像黃金一樣被對待 — — 即使他們是唯一銀。"— — 未知


7 上午略陰雨連綿、 忙碌的星期六晚上,405 高速公路是擠滿了汽車。不像電影中您可能會看到的沒有角鳴喇叭,沒有凸起的拳頭或 yelled 的稱謂。洛杉磯司機都知道有楞交通星期六晚上和知道微動這件事不會得到他們他們要去哪裡任何速度更快。所以當他們前往各目的地蜿蜒沿每個人都耐心在其金屬板間房。


我是在路上在帕洛斯迪斯度假党要在查茨沃思的家庭晚餐。我知道它將是各方之間的兩小時旅程,但願意付出代價來出席兩。我的音樂站累了,搜索的脫口秀節目的格式。政治怒駡呢?不,謝謝。新聞嗎?不行。然後我聽到熟悉的聲音,加里森的與他的電臺節目,牧場之家。音樂,寒暄,笑話,stories…ah,完美 !


駐軍開始談論約翰 · 列儂和他的音樂遺產。他想知道從現在起的未來 200 年的人會怎麼想他紀念斑塊的紐約城,說"草莓欄位"— — 他們會記得約翰和他的音樂?或會認為有人增長那裡草莓嗎?


從當時觀眾的輕笑後, 駐軍宣佈約翰的歌曲,想像的大合唱。作為傳遞出的音樂與詞給每個人助理,能聽到論文的沙沙聲。這首歌開始,而第一人開始唱美麗的男中音前, 行:


"想像一下有沒有天堂,
如果您嘗試,很容易
下麵我們,沒有地獄
我們上面只有天空,
想像所有的人
… … 今天的生活"


他完成他轉,觀眾會爆發出掌聲,毀譽參半和欣賞的哨聲。


下一個人唱的活力和在音準,


"想像沒有國家,
不難做的
沒有殺戮或死的
沒有宗教信仰,
想像所有的人
生活在和平 … …"


再次,觀眾歡呼起來,毀譽參半,哨聲,搜索的腳。


然後一個年輕女孩唱暫定,稍微的曲調,速度非常快、 運行四行一起在一個空間:


""Imagine-no-possessions-I-wonder-if-you-can-No-need-for-greed-or-hunger-A-brotherhood-of-man…


她停下來欲言又止。


"偉大"!駐軍微笑,和觀眾仍再次歡呼和鼓掌口出狂言,無丟失的熱情和不更少的哨聲。


最後的詩是唱的女子,她是對關鍵也許某個地方在 8 日的維度中,但不是在這一個:


"你可能會說我是個夢想家,
但我不是唯一的一個
我希望有一天你能加入我們,
世界將會一起生活。


Hoots、 賀瑞斯、 爭鬥,乾杯,令人暈眩的掌聲。這是人的 sisterbrotherhood 在那個房間裡每個人的貢獻是人的在此承認和讚賞,不管的人才或調或能力或性別或種族或年齡或信條。他們的世界是之一。與他們,是太,我聽了。在美麗的這首歌的詞和它的這種原始的激情和崇敬的歌唱的美麗,我哭了。


謝謝你,駐軍 — — 與你,也是約翰 · 列儂,無論您是 — — 為此發光的記憶體的雨季星期六晚上在 405 對交通堵塞與兄弟姐妹。


© 版權所有 Chellie 坎貝爾。保留所有的權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