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最奇怪的早餐

我醒來 groaning,鼓痛苦地打在我的腦海裡。舌厚、 乾燥,身體排-不尋常的一個星期六早上。


我想要返回我的夢想,但想像我聞到咖啡。渴望贏得 ;我拖著的床。戴上我的露底鸝毛巾睡袍,推我的腳入我的舊撲地毯拖鞋和出發,調查意外的香氣。


我頭暈的後裔樓下是曲折,使我頭磅的每一步。新鮮駕駛我上-比環繞在我周圍的陳舊 ale 更具吸引力的研磨咖啡的氣味。


常態逃離廚房的開門。我的胃隆隆的烹煮食物-但如何歡迎氣味在餓問候語?什麼地獄我一直到昨天晚上?


"早上路易絲,你的早餐是準備好了"。


一輪搶購驚訝聽到一個女人的聲音,我的頭。鼓再開始毆打痛苦的紋身,對我的大腦。不相信在奇怪的景象,在他們面前敞開我的眼睛。


那裡她們,坐在我的廚房桌子: 穿皺褶的圍裙-作為她過氧化物的卷髮,黃色豐滿、 母愛的類型。


她,一名男子-對面小、 禿頭和平均看。穿著老式的白 collarless 襯衫,頂部的黑色大括弧。


下一步他一個男孩,歆並面臨的雀斑。頭冠一大波浪薑黃色的頭髮-discordantly 與他簽的紫色襯衫發生衝突。


看著我期待處理-所有 3 還是他們是嗎?迷惑,我扭頭-沒有人。我學的房間,它是我的廚房非常乾淨整潔,而是我的是。我不明白。


"誰?"我剛要問。


下跌的沉默,震驚看見人斯瓦特男孩耳朵與他的手背,說"你的早餐吉米玩弄站"。


女子平靜地拿起一把刀,刻有一塊厚厚的硬皮面包從麵包。他們是誰?她看著我再次指向我的刀。我決定撤退是懦夫。


"你哪裡路易絲?"女子向我招手致死鋒利的刀。我後退了一步。她命令"在這裡得到和吃早餐"。


我感到困惑,試著把它們放在右邊。"我不是 … …"沒機會和多說。


"做為你母親告訴你路易絲"。小矮人大聲疾呼,再次啟動鼓。


我氣壞了,跑我成竹在胸的頭髮通過我的手指。"她不是 … …"


"停止爭辯的小姐,你不是太老了,把放在我的膝蓋,"他說他 clouted,法援署耳再次,大概是在嘲笑我的。在痛苦中搞砸了的那個男孩的臉,嘴裡突然打開發光超自然的呼嘯。作為專制的小男人突然銷聲匿跡,說: 不祥之兆。"吉米"


我很生氣地走近表,準備彈出奇怪三人從我的房子,"敢行為方式嗎?"


再次中斷。"坐下來路易絲-現在 !"他的齧齒動物那樣面對紅與憤怒。


一種無精打采的無助的我服從,坐對面的吉米。我使眼色那兒,母親把一盤我前面的那個男孩。


"在這裡你是路易絲,趁熱吃"。她微笑著我熱烈。有兩個盟國感激我眼睛蒸蠣貪婪地。


雞蛋-陽光面朝上,well-browned 香腸、 臘肉和腎。黃金炸的麵包、 蘑菇和番茄-誘使任何人,但最嚴格的迪特爾或素食的盛宴。


但這是真的嗎?只有一種方式找出 !


請過去調料請吉米"。我要求。他交瓶子很不夠,然後小鬼踢我的信。怒目相視,我踢他回來,錯過了他的腿,撚熄我的椅子腿的腳趾。"哎唷。"我汪汪叫。


"什麼事?"父親問。


"她踢我"。"他踢我"。吉米,並同時,陰謀在說,


"自重,你們兩個。"他警告說,吉米開始抱怨。"吃,你媽媽去了很多麻煩,使這種可愛的早餐。認為所有這些挨餓的孩子,會很感謝像這樣的一頓飯。"


我感到慚愧,我自己申請我的食物。拾番茄醬瓶,把它翻,banged 底部。紅色粘性湧出來,涵蓋了蘑菇。


"路易絲"。那令人討厭的人喊道: 搶我醬油瓶。"多少次我要告訴你?不放醬油-上帝知道從內部是什麼樣子 !"


"爛掉了"。吉米插話了,享受我的不適-斯瓦特。幸災樂禍輪到我了。我前一口香腸的招呼。


"麵包路易絲嗎?"母親給了我貼著黃油的 doorstop。


"請是"。我接受了,內容是路易絲美味 grub 的緣故。


"不要談論滿嘴。那人得大叫。永遠不會有我討厭任何人為我做了他。憤怒的在腦海中形成了的話,我看著他激烈。


我不敢相信它 — — 他其實拍了拍我的手。撞了它的叉。它落在我的膝上,到醬涵蓋偏離的蘑菇,離開了紅色的痕跡,作為它滾下我的膝蓋。


"淩亂女"。他責備我。怒不可遏,剛要用我新檢索到的叉子刺穿他的手。他威脅要再次刷卡吉米,改變了主意。"停止嘲笑你姐姐,你早餐吃 — — 我不會警告你兩個了。"


磨礪我們的盤子,我們將注意力轉向。


"茶路易絲嗎?"女人問,好象對在暴力的氛圍。


"我寧願要咖啡。"我回答說,虎視眈眈,石英砂。


"你知道你不能咖啡路易絲,你太年輕了"。討厭的小男人的干擾。他認為他是誰?他如何敢命令我在我的房子?


氣憤,我告訴他迷路開口 — — 錯的字出來。"好吧然後茶它"。我說過弱。


"禮儀路易絲"。他再次挑我。


"請"。我添加了快,見到他的手顫搐。接受茶,我小心翼翼地說: 謝謝你。


享受著的安撫乳白色的飲料對喉嚨幹了,我竟然聽到母親說-"你藍色的衣服穿上今天路易絲,它是你的芭蕾課今。"


不禁大笑起來。這是所有很好假裝未知的路易絲一頓美味的早餐的緣故。我的下巴上茬的感覺,描繪我的六英尺高,稍微超重三十歲身體荒謬的藍色上衣穿衣服。我的眼睛-跳芭蕾舞,我只是跟好笑破獲。


卜。我的頭痛返回有苦頭吃速度。福明,我站了起來,握緊的拳頭。


"坐下來路易絲,"他咆哮著。"禮貌,你問在這房子裡離開餐桌。"


宣告破滅,我坐下來,簡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問問自己。"我可以請離開桌子嗎?"


授予許可權,我 slinked 出的房間。


樓上,我洗了,剃了。很高興看到我-鏡像中的喬納森雷德利和路易絲不。我在衣櫃裡-沒有藍色的連衣裙藍色牛仔褲松一口氣了。


一次身穿衣服,我帶到樓下,去試開了廚房的門。幾乎高興得跳起來,沒有他們或早餐的痕跡依然。僅有的紊亂的前一天晚上留下: 蒼蠅嗡嗡聲圓空箱。咖喱污點紅格子桌布。四溢的煙灰缸,包圍著空啤酒罐。


我必須被幻覺-但是為什麼我覺得吃這麼好呢?為什麼在那裡我的袍子的一個紅汁污點?為什麼我的耳朵會傷害?我問過我自己以來多次的問題。我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 — — 只是希望它永遠不會再次發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