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桶 Amontillado 的反應

被解雇的磚的聲音和受潮的地穴籠罩我像太空茫然。陶醉腦海的酒精是早已遠去,但感覺好像我整個被仍然淹沒在酒。


有了光從另一邊的利基,但它漸漸微弱。我試著要移到光亮鏈舉行我回來。我大聲叫他 ... ... 他回答的回聲 ... ...我試圖再次喊出,但只有微弱的呼喊出來我的嘴。


恐慌是開始升級,所以是窒息的感覺。我設法嘲笑,發生了什麼事。說服自己這是一個所有的笑話,在一天結束時每個人都將有什麼可笑的。然後我意識到這不是。我搬到試圖聽他是否仍在另一邊的新組合牆。我把我小丑的帽子,盯著它,在我旁邊的石頭冷地板上放在脫了。我聽到一些從另一邊的運動。我對他有很大的絕望大叫。他大喊回來卻太迷茫來回答。他又打電話。還是我沒有回答。然後房間變得更加美好。但它並不是很長時間,因為一樣快,它已經變得更亮,房間屈從于黑暗的鐘聲迴響的聲音。


腳步開始消退。我知道他以為我已經死了。但我不是,雖然我知道在幾分鐘內我會。我心中試圖禁止我是深下他看門的現實,有一些人可能會聽到我沒有機會。我開始像一種野生動物尖叫 ... ...喊救命...尖叫,希望能有一個人可能會聽到我 ... ...我尖叫直到我奔出空氣。然後,我辭職了我是獨自、 孤獨、 害怕深埋在 Montresors 的墓穴的確定性。


我坐下來,靠在潮濕的牆。問題開始洪水腦海,隨著我的鈴鐺叮噹擁抱我的帽子。為什麼會這樣?他為什麼這樣做?為什麼我嗎?做了什麼我做錯,我像這樣的懲罰呢?然後它打我 ... ...他一直都曾計畫這 ... ...這並不是偶然。我曾被引誘進了陷阱...這種傻瓜,相信一個像他這樣的人其實可以有 Amantillado。或者,這可能是他要的我看起來像個傻瓜。


用淚千下來我的臉頰,我記得他是那種,我有力地擁抱我的帽子。它並非他的本性是野蠻的暴力攻擊。他是溫柔的彬彬有禮。他的家人受到尊重。同時,我給了他我的信任,他計畫我結束。他已為 Amantillado 和我否認中毒我著迷的優勢。


我能感覺到登上的麻木。就好像被血耗盡了我的系統。它長現在不會了。我仍然擁抱我的帽子在冷地上緩和下來。我提交的嚴峻現實這是我會死的地方。獨自在寒冷、 潮濕和黑暗的地下墓穴中。我閉上眼睛,因為,我覺得空氣被抽離我的肺。我心中開始慢下來。我的身體開始加重。然後鐘聲叮噹作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