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你想知道一些排斥反應的恐懼的根源嗎?

你有,甚至是輕微的害怕被拒絕嗎?害怕孤獨嗎?


這個故事的母親原始遺棄,最終持續了幾十億年,表面上的永恆,將説明您瞭解。


我看著他們離開我們運往我們異國情調和秘密隱藏的銀色藍色半透明容器中。揮手致意,並對它們保持我的眼睛,直到他們似乎是在空中,除為他們的運動,幾乎看不出來的小點,然後他們消失了。


轉瞬即逝的幾點思考通過我想知道需要多長時間他們會真的回家旅行和照顧的問題,然後返回到我的腦海裡。曾迫于壓力我磁性的本質的方式打開空間,而是快速地在這裡給我們。我也不知道,不過,多少快我們得到這裡比它會耗費我們這遠否則旅行的時間。


受信任的泛,不過,和他曾承諾他會立刻,儘快歸還他們照顧的事情。我是由他的諾言安慰,因為我從未以來這單之前 Dyeus 相撞與我在黑暗中。


即使出去探索了 Dyeus 和 Phanes 都出去玩了一直都知道 Phanes 將顯示備份內的時刻,是否我需要他。但現在有沒有人來調用。有我在花園裡的周圍的人,但卻縹緲的創作,真的只存在短時間回應我的元素都能夠感知的欲望。


我環顧了一下事情是我留在這種心態太美麗的。後所有泛都會回來之前我就知道了,然後我會希望我有更多的樂趣時能夠。


於是我決定我會利用這一次。我的時間,我以前泛和 Dyeus 回來幫我拿的淺拉伸過程中享受所有的我的幻想。Nibiru 是輝煌美麗以特殊的方式。我可以想像出的每一個願望是立即授予我的元素。這是更多美麗而神奇的禮物比我感到我從沒想到自己在問的。


蔥翠綠色的植物區炫耀其深色彩鮮豔的花朵和外來動物不斷更改以匹配我無微不至。我想像可愛的生物,通過天空飛行。我預想的每個形狀和顏色將這些生物亦建議這種驚人的美貌也會產生奇妙的旋律,為我的享受。


其他的生物跳舞和 frolicked 穿過花園,炫耀自己的美麗,一切為了我的享受。有時這些人會和我一起進行交互。舔我的臉,我的腳甚至降落在我的肩上或手臂上四處竄垂青他們給我更多。


花雨後春筍,到處潑墨的顏色填充每個欄位。一些植物生長得非常大,成為將自己分組到巨大黑幕森林的參天大樹。我愛被包圍在森林中的樹木他們花環高我上面每一側。暗豐富的色彩給我提供舒適和感情的井-正。


我穿過森林漫步有不的領域我會凡進入膨脹的牧場,地毯,用顏色的修補程式。在這些欄位中的絢麗花朵汪汪蜜和迸發著能在口腹我自己,我的心內容放下的香水。


在出現了年輕的花園甚至那些單調氣氛對中央周圍世界 Dyeus 所形成的太陽。周圍是我自己每可以想像花盡可能小的微妙芽花,而受到足夠大,我爬進和其花瓣環繞我自己。


新鮮花朵花束山下級聯和甚至飄穿越水域。從廣闊的顏色組合送來陣陣香味香氣給我帶來的眩暈點。


生物的每一個異想天開的表單,我能想像,涵蓋整個規模的大小從很小的蝴蝶動物一樣高的樹木,到處都是。我已經佈置他們每個可能的配色方案。有些匆忙穿越樹雖然別人神氣活現穿越森林和農田。


這些生物大部分都是小小的生命。他們居住的景觀遍佈 Nibiru,但這些奇形怪狀的動物一些足夠大,想要爬上他們和我與他們的花園周圍轉乘。這種動物是精彩好玩,我們有喜慶的日子,一起嬉戲玩耍,因為他們喜歡招待我。


後持續很長的時間範圍的充滿了驚奇和快樂,我允許自己注意潘、 Dyeus 不尚未回到我和帶我回家。我試圖保持玩,直到我只是不能否認這一事實再也似乎可能 Dyeus 和泛可能永遠不會回來給我,帶我回家 Nibiru 享受我的一切。


在這裡,在試圖讓他們未能迅速返回這裡,帶我和他們有意義,我的想像力去猖獗。他們曾經答應過我,他們離開之後他們將馬上回來。他們想要去見麻煩回家了釀造,修復的事情和我要再次返回。


一旦我開始下沉到我這裡的恐懼的東西開始走下山。打開開始享有當我想像的好東西都被授予元素時的祝福。現在,我開始全面爆發的現實中活出所有的恐懼和驚嚇。


我有沒有理解發生在我或解散我周圍的美什麼引起。我才將我的困境與神奇的禮物我以前一直心存感激的關聯起來。元素忠實地建造在我的感情上了他們的一切。


我會永遠相信 Dyeus 和泛會忘了我,或者我就會與他們立即去。我聽不懂怎樣才有可能他們可能已經放棄了我,特別是潘。


我知道看不起我的 Dyeus,但是,我覺得我和泛了一些特別的東西。我獨自離開關於 Nibiru,遺棄了數億年,不認識,沒有人抱著我和安慰我。


潘和 Dyeus 認為它們正在我不可思議的東西通過創建我的這個世界。他們不知道的是他們已經走了我的無情擺佈會走的禮物。


我驚慌失措的獨處,也許,永遠沒有我愛的那些思想。我的情緒去野生與擔心和恐怖和悲傷。


每當我為你哭泣我苦澀的淚,天空會開放,那裡將巨大的水浸下大雨。這將使清洗掉所有以前的創作元素給我了。憂傷的巨大損失和現在需要進行清理的破壞。


那麼我就會自己嚴厲譴責自己惡毒,大發雷霆。元素將引起火災和熔岩給倒出來焚燒和覆蓋無論離開讓沒有以前想像的天堂的痕跡。


凍結的恐怖,恐怕後果的一切,我覺得,我站在那裡驚恐無助地看著。什麼然後開始發生在我身邊似乎不可阻擋。元素被帶來的嚴寒。這種寒冷的天氣下行 Nibiru 上時,由於大規模磨的片狀冰成立,並開始覆蓋一切。這些板塊的冰研磨成塵先前已創建的任何東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