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一個覺醒的時刻我永遠忘不了,你會嗎?

我走著其中一個最繁忙的街道上靠近我家附近。我需要得到新鮮的靈感來完成我的工作對寫作專案。大多數人一樣,我相信到公園散步會發送敲我的門的啟示。首先,我需要休息從我的工作和捕獲了與我周圍的環境,我失去了觸摸過去幾個星期。


沒有持有一支鋼筆和擁有一份檔,記下我的想法,每個遇到生動地錄在我的記憶,好像這一天讓一個偉大的歷史在我的生命,驀然回首也許 50 或 60 年內從現在開始。


意義是什麼?有人可能會問嗎?讓我們一會兒原因。很多人,包括我在內,將會列為趨勢的追隨者。當然很多人想要的趨勢擬題,但只有幾個會上升,成為有影響力。對我來說,任何更改我朝著忠實地遵循一個趨勢的心態的遭遇將呼籲一個覺醒的時刻。讓我分享所遭遇的我的一天,或許可以捕捉到它的本質。


它是人的而是人的陽光燦爛的日子在太陽升起平穩、 漂亮的光線光束沖在這裡或那裡很多臉上。為什麼這麼急?有人可能會問。它的生活,我們不得不遵循的唯一的授課的追求生活、 錢一個常式。我步行通過一個巴士站,我無可避免地注意到工人階級的面孔。


他們表達真正的感情開始他們一天的發言。多數是疲倦、 無聊、 疲倦。我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生活是非常艱難和粗糙去嗎?你應該停一停,也值得思考。


然後,我停下來的咖啡屋,享受一杯芳香 brew 咖啡和新鮮烤要羊角麵包,一份早餐,很少得到享受。因為我在喝咖啡咖啡,我的眼睛在看這個小女孩。她從她走看上去身體虛弱,累了。她必須走很長一段時間。我大部分的孩子像她的年齡將會在學校現在看了看我的手錶。巧合的是,我聽說從學校就是只英里的放學鈴聲響起。


不像其他的孩子,她開始了她當日交易賣包的組織與她上學時間。她走著從一個表向另一個表,問是否人們就會從她買包的組織。雖然回歸不是很多,但它意味著對她的生活使家庭。我畫出一個美元來支付紙巾,我思索了一會兒,生活的確是艱難和粗糙得走。


要羊角麵包與黃油、 果醬口味。它使我想起我的年輕時代媽媽那裡將準備早餐吃新鮮烘烤糕點。我媽媽的思考淹沒我當慢慢走近一個交通燈。我記得如何她已努力為我們的家庭後父親病逝終端時我們還很年輕。在上學的日子,她將容納我們,教我們要過馬路。她選擇了因為它給了她的靈活性,以照顧我們的佔領零工。


我幾乎不記得任何一天,當我們餓了。雖然我們永遠不會有很多玩具玩,但我們有一個偉大的童年,喜歡和愛的記憶。在她 70 歲生日,這是她最後的生日,我們給她盛大的聚會來感謝她作出的犧牲。我還記得親吻她的臉頰,注意到她的臉上的疤痕。這一事件發生在許多年前,當她試圖拯救我從火中所載的我們兩個房間的公寓。眼淚流,我思索了一會兒,生活的確是艱難和粗糙得走。


我越過交通燈,並繼續行走。我忍不住要記得我今天早上的觀察。工人階級要工作、 體恤片刻的看到一個貧困女孩交易她寶貴的時間來養活她的家人,和當然我愛媽媽情緒記憶的場景。生活的確是艱難和粗糙得走。生活和金錢是現實的。有些更盛和很多人缺乏其弱化的機構中獲取無饑餓或疼痛一天傳遞的錢。


我覺醒的時刻來當我意識到超越的勞累和生活的苦難,帶來更大繁榮在這些人的生活中。它是"勇氣",在我們的生活的艱難和粗糙的時刻堅持下去。我今天學會了偉大的人生的一課。它提醒我不要抱怨時我我遇上了交通阻塞。它教導我放棄時比足以滿足我的基本需要。它教導我沒有問題就是,只要我們堅持以自己的生命一樣具有破壞性。"記得攀附的希望,攀附的信念,永遠不會說死,我親愛的女兒",這些都是對我說過話片刻之後,我的媽媽給我們留下的遺言。


我到家時,我花了一支筆,開始寫作。什麼新鮮和很大的啟示了今天 !事實上,它是覺醒的一天,就不會忘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