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2

一輛卡車與一份不尋常的禮物

我是農學家和有的耕地大多是水稻和小麥是成長。不過,我也騎輛卡車的激情。我大部分的時間是花在車輪的卡車後面。因此,我決定去高品質和更好地而不是二手卡車我有。所以我決定要買四輪驅動的雪佛蘭卡車 K 模型。


選擇此選項是驅動因素,像是可靠性、 造型、 性能、 結實和舒適。更多的因素之一是非常重要的是要選擇雪佛蘭,即使在我的小鎮有一個好的加油站網路。此 pricy 買給了我極大的滿意。它有助於在執行我所有的農業產品。


我非常挑剔我的鑰匙串。在展廳中我看到是雪佛蘭卡車關鍵鏈的品種。其中一些金屬橢圓、 鍍鉻圓、 皮革銀、 皮革金等。每個這些名字都是非常引人注目的"雪佛蘭"的首碼。他們每個人都看起來時尚典雅,選擇很難。每一個似乎也同樣有吸引力。


然而,我決定購買皮革銀鑰匙鏈。它非常獨特,經久耐用,並與雪佛蘭卡車品牌形象相匹配。此外配備對材料和工藝方面的終身保修。它具有公司徽標和名稱即"雪佛蘭"提到它。其中一個還可以通過那些名稱後面的金屬部分雕刻個人化產品。


讓我藉此機會分享礦井的輝煌的經驗。Reap 季節,我帶車輛長的磁碟機上到市場上。我租了一個房間的旅館過夜。不幸的是,我把我買的鑰匙串放錯地方。它是無法記得哪裡我就留著它。我把它掃描可能的每個角落,但我搜索的努力白費了。這添加到我的擔心,我自己很不安。


我從接待的酒店房間裡,我接到一個電話。他們第一次詢問我的車輛和及其模型。然後我被告知有人碰巧發現了我的鑰匙鏈。我去酒店大堂,以滿足該人,並收集我的鑰匙鏈。這就提出在腦海中的幾個問題,一個突出的人怎麼會知道我的鑰匙鏈的擁有者。我問他。他告訴我,在酒店中選中他看見在我手中的經典鑰匙鏈和他的記憶。


他說,很少看到這種設計在鑰匙串中這樣的小鎮的地方。罕見的管他在一些汽車雜誌中看到它。我現在意識到作為一個簡單的人,儘管我有唯一的標識,可由公共標識。也因為我的名字在後面的鑰匙鏈他可能涉及很容易。


現在這個鑰匙鏈已成為我的幸運的魅力。我通常把它甚至當上散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