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2

您覺得左出...

我想和你分享個人的故事。我的兒子是七歲。一年回曾經站在這漂亮的度假村度假了。他們有一個精彩的游泳池,他們已經預留給孩子們玩池的一小部分。現在我愛游泳,但是我的兒子不會允許我去游泳。他想讓我留在池的孩子節,和他一起玩。所以我答應跟他玩,我別無選擇。


這是有趣的潑水和我們玩得很開心。小時後,他告訴我"Appa(Dad) 現在你可以十分鐘在游泳大池如果您希望。"大不了 !"我對自己說。每個父像我愛我的兒子。事實上,他是唯一一個我聽:) 的人。於是我趕他出去兒童池,叫他坐在一個地方,看著我 swim…


我跳進了池子和我幾乎已經向前游五英尺和後看去,我找不到我的兒子坐在外。我嚇得要死。它是下午的時間,當時沒有人在池中 … …一個更多背後的眼光,我看到了在距離努力保持他的手以上水的小手。這是我的兒子。他跳入水中。他想和我一起去游泳。不知道我如何達成對他就是在 2 秒內是否跳半空中,或者我不知道的我記不起...轉身跳到半空中,但抓住了他和他拉外池和能夠挽救他的生命。我從來沒有忘記那次事件一天在我的生活中。


我感謝上帝給了他第二次的機會。並感謝你讀到這點。


我回顧第一次跟事件之一來到我的心是"我應該有教他游泳",如果不是神聖的干預會有過巴耶利巴巨大價格為我隨便地對待這整件事的那一天。


有三個有趣的事情,這整件事出來的。


知識、 值和需要。


這裡是方程式。只有當你覺得其真正的答案時,您可以確定真正的知識價值。


如果會有出毛病我兒子那一天我會感到的是地球生命中所需的唯一技能游泳和我要很樂意付出任何數額的人能救他從池中。需要確定不算技能知識的價值或 productby 本身。你要瞭解此尤其是我們一面對的生活方式 …。


我昨天從人說我應該向此整個程式為小於 49 元,我從女的現在一個月到我們的節目,我們應將充電至少 2000 元,此程式共用的知識太是因為得到了這另一個郵件的郵件生活改變。現在雙方都是對他們自己的方式,因為需要確定值。


我想弄清楚。我和約翰,我們不做這錢。讓這作出清晰明確。是的有被傳授知識的貨幣交換但請參閱和用你自己在你收回的眼睛盯著。如果你認為 9 元電子書就可以改變你的生活然後你生活了值得只是很多


看到你收回事實上不甚至看到的。看看電子郵件的完整性,看看是否它牽涉到你問自己,對我來說,但採取行動從你的心不是你的思想。之所以說這因為任何智慧行銷將很容易為 1897 元出售此整個課程,你可能感到受冷落,即使有人收費 $249 仍你可能會覺得被冷落


即使我們收取 $9 有人會說我要免費提供一次。


而且即使我們給它免費和收費航運 someonewould 說"他們所作很多錢,他們可以點厲害的自由"


那裡是沒有結束的所有 this…


需要確定知識的價值。你有足夠明智,欣賞來自完全不同的方向,想要照顧您所有需要的知識,你的夢想解決你的問題,並為您提供的所有工具來説明您宏偉的生活。你要有好的智慧要用雙手。偉大的事情您開發的向下放置比較低級的細微技巧時,才將陷入你很多。


這種生活是一個很大的機會。錢可以賺的是可以形成的關係,和其他很多的夢想可以實現但他們獨自住誰活的其他人對別人的感覺其餘的更死比活著。


做你喜歡使所有的錢,進入每個其他關係,你覺得令人興奮,但不要忘記你是本合同完成某件事情是你夢想的這一切比實在太精彩。


不要遺漏了。與不在的溺水的技能,你應該已經積累了思考的時間做。現在正是時候。看深吸一口氣遠到天空雲,你所有的當前問題超出您的後顧之憂,舉行了你的東西回來和對自己說,"這要改變現在,這一刻,然後你做另一個深呼吸閉上你的眼睛堅定你的思想和回看藍色的天空和您可能會發現你有支付大量的注意力,你的問題你的憂慮,它的值得多它有成為你生命中的優勢和你了很少的時間價值你自己的技能,你的夢想你的愛 … …...你要做的就是你的生活,你的愛,你的夢想的價值比你珍惜你的問題,你會發現生活標題中完全不同的工件的要多一點


在第一個小時已經接手的 45 插槽昨日宣佈,我們的程式。但我寫郵件被這麼長時間,為一些奇怪的原因,許多人能讀只有前的幾個段落和後來得到了切斷了。我們收到了太多的電子郵件和程式約翰 Harricharan 耶和華指示我,很多人得到了錯過了這個黃金機會去另一個 15 人。


因此,您可以決定是否你會像 waittill 你得到完全淹沒生命或您的問題會像一個人可以跨越半空中和搶奪你遠離所有魔鬼,帶來希望歡樂和微笑在你的臉。它是您的選擇。你要快速非常快。此優惠過期時間從現在的 18 個小時。這裡是你需要去的地方


謝謝你和我在一起直到結束上帝保佑和有偉思美妙的一天


http://www.spiritual-simplicity.com/index777.cfm


附言:這是我從女的是她自己的自我説明教練和收費每小時諮詢的四個數字的郵件。這是她不得不說後的 calls….Again,我有一個剪切粘貼它如是。



我承認我自己在這兩從我們調用的兩件事是真有説明。


過程是萬無一失的。不要問過程,質疑工具。


我意識到這樣做往往。質疑這或任何進程中的工具,而不是我做錯說它沒有為我工作進程。什麼我現在意識到是由我在流程個性化所需的工具為我工作。大阿哈的時刻。更改的工具,而不是過程。


與此日常的過程中,我們試圖縮小差距的思想和行動,使思想導致毫不費力地行動。我覺得這個可能性,我十分激動。當我有一個想法,我會自動開始判斷它作為權利或錯,好或壞,我應做或不應該我,我是值得做,做我有勇氣去做這件事等等,等等。我因此陷入嘗試分析我做 nothing…….leaving 差距,思想和任何行動的思想。我不需要驗證思想的思想是巨大的。


很有趣,當我們有是如此根深蒂固的習慣,我們不知道有任何其他方式。我知道當我第一次聽到你了電話會議,你有一些會對我有説明的資訊。我愛你來從一個地方的 … … 但我們可以此過程可管理你。您是 magnificent…兩個大大的擁抱,為你 … … 的Xxxxxxxx 極為讚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