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生命是所有關于第 2 部分

爺爺和結婚我的祖母,貝拉,提出一個家庭的 4。有他們孩子的名字,傑克,湯姆,(我的父親),希爾和貝蒂。他們是一個非常幸福的家庭,與我所明白他們並不富裕,有時沒有足夠的食物因坑的小工資。我的叔叔和阿姨非常接近對方,他們熱愛我們的孩子的每一個人,他們是很好的人。我的叔叔傑克坑下地去了,同時我的父親。我的姨媽希爾結了婚,並成為 Spiritualist。她變得相當參與社區,我姨媽貝蒂去了倫敦,有舞臺上表演的小零件。


我得到超過自己。當爺爺年輕和坑下工作,礦工們未支付都很好。在那些日子裡沒有工會幫忙的時候。現在是工會今天表示,導致他們罷工和你有什麼太多的麻煩。不過,在爺爺的一天,唯一途徑工人能提高工資而作出的任何事情,好他們的工作條件是,集體去管理,把他們發洩自己的不滿。總是坑業主對他們的要求充耳不聞,告訴他們要回去工作或被解雇。在那些日子裡,也有安全措施下坑沒有這種東西,業主只是不在乎那裡,發生了什麼,只要煤浮出水面。在那個時候在礦坑工作,是非常危險的。為了獲取更改,並做出更好的條件,工人們不得不,以及他們能保護自己。他們懇求,懇求業主,讓他們更好的工作條件和工資,但他們,業主會拒絕並繼續採取他們的利潤,與工人下地獄。它不是只是業主的地雷虐待他們的工人,工廠工人和其他人都相同的方式處理。工人,然後回來,根本沒有很多好處。


難怪在稍後時間,工會了立足之本,並成為他們是今天,為所有工人被都視為第二次率公民的 1920 年的強度。有關于如何工人遭受之前,和 1914 年至 1918年的第一次世界大戰之後的許多故事。


當祖父達到 27 歲時,被宣佈戰爭。德國已經決定他們想要掌控更多的歐洲,並著手侵入鄰近國家。歷史會告訴你,這場戰爭的其他原因。它仍然歸結于他們想要更多的歐洲的事實。英國和法國不接受這一點,並對德國宣戰。像許多其他年輕男人在英國和法國,志願工作是所要做的只有光榮的事情。祖父,很少接受訓練後,離開家去法國戰壕。


他離開他的孩子們,去瞭解甚少的什麼戰爭所有關于前面。德國不得不盡快停止。這首歌,士兵們唱了,他們到前線去了 ... ...
我要出去我 Siegfreid 線上的洗衣機
如果在 Seigfreid 線仍然存在。


Tommies,所謂的英語的士兵被真的認為這是他們顯示要打,只是德國人將會運行。他們一點猜測未來 4 年將會有多難。


在那些日子裡,馬被用來通過最前線泥拉貨車和加農炮。他們會在炮火下,每當他們做這項工作。爺爺說受傷的士兵和馬匹在前面的尖叫聲仍然跟他那些許多年以後。


不同,世界戰爭 2、 這場戰爭是大多在戰壕中戰鬥。一方將會發動攻擊並贏得幾碼的地方,然後另將反向執行步驟,重新贏得幾碼的地方。在此期間,士兵死于在該"沒有無人區"戰壕的兩套之間。會殺死任何人走出去,以説明受傷的人,或用它收集各機構的狙擊手,因為許多人死只是留下爛掉。爺爺說老鼠會成群結隊地吃機構士兵出來...他表示很可怕,看到他的好友,躺在那裡,因為他能做什麼來説明他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