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先生脾氣

不合理的快樂和幸福來到我的平凡的一天,很平常的一天,當我正在打撲克。晶片的馬蹄聲和卡的改組向球員們的談話播放背景音樂。然後,經銷商會叫"座 !"開放和 floorman 將護送到表的另一位球員。在我桌上的九個球員被所有的大小、 形狀和顏色。有些是亞洲,一些波斯語,像我這樣一些黑色的一些白麵包的美國。我們所有享受遊戲,輪流贏得一壺,當我們巡邏時有點抱怨。


乾瘦的老人失去了某種形式的歐洲口音說話的人比其他人更多。我叫他"先生 Grumpy"在我心中,他扔他卡與詛咒表上再次。"只是採取您好優雅的損失或回家去,"我想林蔭道向。


坐在我旁邊的 david 傲慢的年輕球員失去了他的耐心。"不要把你的卡那樣,"他告誡這位老人。"先生 Grumpy"回他大叫了和他的一樣,他把袖子下跌蹊蹺,我看到他的手臂上的紋身。藍色的紋身,數目。像他們在奧斯維辛集中營上刻上你。或索。或 Bergen-Belsen。他站在 waveringly,抓著他的藤,然後揚長而去了幾分鐘,我以為見什麼恐怖的後果的這個人到了,他必須在集中營的納粹德國經歷了什麼驚嚇。


大衛沒有注意到它。他繼續抱怨老人改組出了門。"他們應該譴責他拋卡,"他憤怒地說。"他不應該被允許玩。"


"他有紋身,"我說。


所有球員都看著我。


"他有紋身,"我再次表示。"此處"。我示意我的手臂。"集中營紋身"。


"哦。"


"哦。"


什麼是說。寂靜,我能看到每個人都理解、 悲傷、 仁慈使內部的變化的表。他的紋身。我們都知道這是什麼意思。而且我們也知道我們都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當他回來時到表,他旁邊的中國人將説明他與他的椅子。伊朗球員微笑著點了點頭。這位老人說明他卡在下一手結束時他扮演,幾個人說,"好的手"。他向下折疊起來的臉,那兒對我笑,我看見大衛的贏牌。"幹得好,大衛,"我低聲說,當我們注視著我們新發現的朋友,在鍋裡耙。一點點的時刻,一個小小的禮物,有點贏。但那天已經贏得比幾個晶片更大的事了。


我把我自己的卡扔到垃圾堆,我覺得人類的 thrumming。我對這場比賽的重點解散 ;我周圍的運動員表一看,看到印度人、 阿拉伯人、 波斯、 以色列人、 韓國人、 中文和日語。我看到非洲裔美國人、 牙買加、 裔、 瑞典、 法國、 越南人和泰語。男人、 婦女、 老人,年輕,清醒、 醉、 豐富、 貧窮、 刑事、 良性,所有正在玩。在那一刻,我又看見紋身對所有這些。悲劇和忍受的悲傷紋身倖存。紋身臂毛,用隱形墨水寫在舊武器,黑黝黝的武器,蒼白武器,光滑武器。其針切口進心驅使股權的紋身。文身探究的恥辱,萬眼淚的榮耀的勇氣。所有這些文身戰士坐在旁邊,彼此玩下一手他們處理在生活的紙牌遊戲。


在那一刻,我愛所有的房間裡,超越了房間,全出、 全心、 無助、 慷慨。我們都是一樣的 ;一口氣,一個身體。我們已經全部受,都哭了,所有愛,都笑了,所有祈禱上帝的 zillion 方面我們自己的版本。當詹姆斯立頓問梅麗爾 · 斯特裡普她希望上帝說當她來到天堂,她說,"裡的每個人 !"我讀的告訴他哪裡他已通過了大光,看見耶穌的瀕死經驗的人。他判斷,是嗎?他被要求。他搖了搖頭,說:"我看到了耶穌是每個人的空間"。


我要堅持做的深悲從中樂趣,但這就像在試圖把煙氣瓶中。它漸漸消失在空氣的幾縷,抓住它。我回掉到我自己單獨的自我。拼圖遊戲的生活上的較大圖片迷失一次更多,我看到的只有我自己少,磨損的件。


但我沒有忘記。我想要再次感受到的愛。所以,有時候,當人古怪,或累,或出的分類,記得深,在某些地方隱藏和現貨上他們的靈魂,他們穿的紋身。這個普通的日子時,簡短的一段時間,我愛上了整個世界的紀念沖他們微笑。


© 版權所有 Chellie 坎貝爾。保留所有的權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