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我生命中最偉大的奇跡

患中風在 54 歲之後, 我害怕我的生命已接近結束。許多不同種類的醫生不得不對我的大腦、 我循環系統、 我的雙腿和我的心,只是為了找出是什麼導致腦卒中執行測試。我不得不開始緩慢復蘇期間重新學習很多東西。


我不得不學習如何走路不拖我的右腿和跳閘和下降的情況下。我不得不學會說話的完整的句子。我甚至不得不學習的話語,多年來在我的大腦中存儲很多。右寄人籬下,我發現我不能寫,或鍵入面前,描邊的方式和我肯定不能帶任何東西在我的右手。所以我不能告訴是否水是太熱了,當我洗手時,感覺是甚至消失在我的右側。


即使有所以我不能因為一次做他們的很多事情,我是很幸運的是我已經住。現在,我不得不做的就是耐心等待雖然醫生確定什麼造成了描邊。周後排除在外的測試和具有不同條件的看起來不可能有一個為什麼我應該已經描邊中的我的大腦左側的理由。


我只是繼續我的信念,給了謝謝你還活著,而仍然的病人所執行的所有測試。有做心臟的過程,它發現了稱為心房間隔缺損、 房間隔缺損的先天性心臟缺陷。這就意味著我有一個洞在我的心裡,自從我出生以來。醫生們感到驚訝的是它沒有發現較早前,還沒有遇到任何問題,直到我是 54。它確定我需要打開心內直視手術,以糾正缺陷。


兩天前我 55 歲生日,我被送往醫院要執行的心臟直視手術。非常幸運,有可以做我的身邊,而不是打開我的胸部小切口手術的外科醫生。這本身就是一個奇跡,但我仍然要感謝和讚美上帝注視著我,讓我安全,並要求另一個奇跡,倒閉的外科手術。


我告訴我的外科醫生,他神是我與他們在他們手術細膩、 所涉及的工作人員。我放在麻醉下,我覺得知道我上帝的保健中的冷靜。小時後我醒來,認識到事情已經完全外科醫生預料的方式,我正要就好。我的醫生都以為這是一個奇跡也沒有了任何健康問題或疾病孔在我的心裡。但是手術後很明顯的時候發現了我的外科醫生曾找到第二洞和修復它在同一時間如何大奇跡。


我我現在完全恢復過來的描邊或手術僅最小影響。我可以感覺到熱的溫度、 回憶和使用的詞彙,走不跳閘的情況下,沒有任何麻煩說話。手術後, 兩天,我走了。醫生說我的信仰是對我的病情,為他們解決我的病是同樣重要。奇跡癒合我的心靈和身體的可能是一個人能過的偉大的奇跡而繼續生活的機會是世界最大的奇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