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2

圓的愛

四名男子在一起站成一個圈,指控窩藏互相懷恨在心。他們被告知每一個人必須站在那裡 (在圓圈) 直到他已做好準備,願意免除懷恨在心,原諒他的鄰居的時間。


每個這些人是鄰居,毗鄰的屬性。第一個人很生氣,因為他的鄰居牛壞了他的柵欄。第二個鄰居很生氣,因為時摔斷了籬笆,和母牛都是免費,他們去了他的財產和踐踏他的莊稼的很多。第三的鄰居,聆訊的這生氣也是因為他覺得他的鄰居和朋友到發生了什麼事是錯了。其母牛拋錨在籬笆的男子很生氣,因為他覺得他的鄰居憤怒是不公正的 ;畢竟,它是個事故,故意做的事。


每個這些人是在憤怒和憤怒的滲透他們居住的村莊。每一天,男人會站相互爭論和表達他們的憤怒發生了什麼事。不久後,並沒有涉及其他鄰居成為捲入爭論的能源。


不久的將來,所有憤怒的影響開始到面。農作物開始枯萎沒有理由。動物變得虛弱,人們開始感受到影響,太。沒有人再也蓬勃發展。然而,男子繼續發怒,堅持對他們的怨恨。


一天,從另一個村的遊客來買一些蔬菜,他做了很多次。令他吃驚的是,他發現在一個令人沮喪的國家,只是要瞭解發生了什麼事該地區。他知道做了一些工作要做,所以他召的説明,這就是當人們勸男子踏進愛的圓,希望這一戰術將説明士兵們看到真相,,讓他們的憤怒。


第一天,所有四名男子拒絕原諒和放手,,所以他們站在那兒,面對對方的憤怒。人心煩意亂,喊出的説明。"請説明這些男人要原諒對方。村裡正在向廢墟和人民和動物生病。


突然,虛無裡,出現一個小女孩。沒有人見過她之前。她拿著一束美麗的野花和她在她的頭部戴花的花圈。聲"對不起",她說。"我在找一個寧靜、 和平的地方休息的地方,一個地方哪裡可以受到歡迎和地方人民充滿愛心和類。你看,我失去了我的家人,我感到孤獨。我已經遊蕩了數很多天后你住的村子前。"


每個人都停止了,用大大的眼睛看著她。有一片沉默,為沒有一個人敢於發言並作出回應。


站小女孩只是在那裡找迷惘和害怕,不知道要做什麼。最後,她走更近了。事實上,她踩在圓內,她轉身注視著每一個人的眼睛。她美麗、 天真、 可愛的眼睛開始哭起來,她意識到她是仍然丟失。她仍然沒找到一個家。


"我被引導到這個村子裡旅行,因為我被告知它是一個愛、 和平的地方住。請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


該四名男子看著對方,然後這個小女孩,,好象一下子,他們互相喊。"我原諒你,為所有的問題是我們照顧這個小女孩,我們回到我們的愛和光。


他們互相擁抱和哭泣,笑在同一時間。所有早已被原諒了。他們突然想起那個小女孩。他們四處看看,但在圓圈裡面是留下的只是她的鮮花和單一的白羽的光環。


之後,愛圈的傳奇傳從一代一代和村莊被稱為地球上的天堂所有進入那裡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