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12

乞力馬札羅的雪陰暗的一面

如你攀登乞力馬札羅的雪不遺餘力謙卑波特的思想。他的生命是極端困苦的長途跋涉和攜帶自己的供應的山之一。沒有人注意到了他,沒有人關心他,他就看不見和賞識。


在互聯網上關於 '乞力馬札羅的雪歌' 上看到很多專案。很多登山者作為它的歌想的話讓我想起他們。首腦會議的乞力馬札羅的雪,在非洲的最高點艱難的美好記憶。有這首歌 ; 另一面唱這首歌的搬運工有他們自己的層。接下來是波特的歌,在此案例馬可 · 波羅的歌曲中。這些都是他自己的話說 ... ...


有時,要得到那份工作作為波特與一群我不得不支付的特權。搬運工是窮人,生活很難。要找一份工作,我總是希望支付了我的提示 — — 就是如果我得到一條提示這一次 — — 我將總是祈禱我會得到一個提示此付款。指南 》 將共用攀爬 ; 結束時給遊客的提示但我們是搬運工很少得到的份額。不要被矇騙了公平貿易旅遊 ;公平貿易旅遊可能有良好的意圖,但通常他們是很遠的地方在舒適的辦公室,遺憾的是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


我們,守門的是從旅遊保持一段距離。我們並不鼓勵說話或與其交互的反正客人。我曾經跟客人說話的毆打。想像一下,毆打因為我跟一位遊客誰我當時攜帶了乞力馬札羅的包。它只是不被允許 ;他們 [指南] 擔心我們會採取他們提示,如果我們成了朋友的遊客。被打了後我沒另一份工作很長時間。指南 》 告訴所有其他指南我是麻煩製造者。所以沒有人會給我一份工作,又無力支付我的學校近一年。我爬上這座山來支付我的教育。


16 的時候說: 我的家人,結束了我的教育。我不想死在這裡攀登乞力馬札羅的雪,所以我懇求我的家人,讓我繼續我的學業。他們同意,但說我必須支付它自己。我做了這所攜帶用品上山的遊客。在初期我們不得不攜帶 40 公斤,想像一下,40 公斤這讓我很累了,有時非常虛弱。


我們吃的食物是非常基本和通常不熟正確。煤油 [石蠟] 用於烹飪的是它不是我們的客人。迷宮麵粉被熟成 [稱為 ugali] 僵硬粥。它可能是熱,但它不通過煮熟。有時是不甚至粉好加水。次數最多的 ugali 熱片是直接把我們的手 ;沒有大便或守門的板。有時我們會與 ugali mchicha [本地菠菜],但大多是只是 ugali。


大多數的搬運工差衣和我們不足喂了所以我們就生病了。如果我們在攀爬上生病我們不會再得到另一份工作,我們不會做這項工作得到報酬。所以如果我們生病,我們必須堅持下去。我記得很久以前我的朋友,盧穆利,他死了,他生病前我們開始攀爬,但他需要這筆錢為他的家人。就是在一座山,我們稱之為早餐,就是在這個地方,在那裡死在這裡。遊客們沒有被告知,我不認為有人甚至注意到了他失蹤了。我回到他的身體,這次攀爬沒得到報酬也盧穆利的遺孀沒有收到任何付款朝葬禮。


很多時候後爬到家的時候我可能生病為期一周。有時咳血。我的小弟弟會求我停止攀登乞力馬札羅的雪時生病了,但我知道那是我唯一的希望,我唯一的解脫。如果您是倒楣,出生到馬蘭古村你攀登乞力馬札羅的雪或者你可以餓死慢慢雖然種植咖啡。


一旦我記得波特失去了他的鞋子。在地面上有冰,波特的腳有點麻木。他沒有注意到他已經失去了他的鞋子,直到旅遊注意血和停止星際旅行 》,然後用繃帶包紮在腳上給了他一雙靴子 !本旅遊指南就很生氣,我們感到高興的是指南 》 是麻煩了;但當然我們因為鐓粗遊客受到懲罰 — — 我們都被罰。這是當搬運工進行達 40 公斤的日子。現在進行的重量是少了很多,但太小的服裝和低工資仍是搬運工的一個問題。


攀爬完畢後我們都很累了,甚至,用盡,但我們不得不站在唱 '乞力馬札羅的雪歌' 一條線。我們鼓掌,看起來快樂為遊客 ... ... 很好的指南,以獲取他們的提示。當我們唱著他們 [指南] 說 '唱大聲點,大聲唱',他們說 '看起來快樂'。所有的指南書說什麼提示支付,支付它所有的指南。為什麼會這樣?他們為什麼這樣說呢?遊客不關心的守門的呢?我相信有很好的理由,支付所有提示的指南 》,但我仍在等待有人告訴我,原因是什麼。我們永遠不會得到多少小費通常在大多數情況下,我們收到了幾乎所有 — — 除當然我們基本的工資少提示我們必須支付山指南。


守門的有沒有聲音,他們有沒有權利。他們死幾塊錢。我想問你來自歐洲的來自美國、 中國和澳大利亞的遊客不遺餘力的搬運工的思想。當您預訂通過公平貿易經營者時,使他們真的在做他們說他們在做什麼。然後我會問是否提示搬運工請把它給搬運工。我現在生活在 Aruhsa 市,生活不是那麼壞,因為它是在馬蘭古。我説明我的家人並不允許我的親屬要波特。


乞力馬札羅山是美麗告訴我的。對我來說,當 ... ... 我看了那座山井全部見是貧窮、 死亡、 困難。對我來說乞力馬札羅的雪在所有擁有絕對不是美人。當然我們假裝我們假裝的確。遊客對我們說我們欣賞的這座山 ; 陛下但要說真話是我當我的目光朝閃亮山看什麼東西都殘酷和貧窮但很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