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當我地震倖存了下來

我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年成長。我的想法最充滿幸福和快樂關於工作和呆的母親撫養孩子的家在父親的一個大家庭中成長的快樂。我有偉大的記憶和家庭休假的兄弟姐妹們愛與參與的無盡活動的時間。我有幾個不愉快記憶成為一年來,但我最大的壞記憶體是地震倖存。


我知道,人們每天生存地震,在許多國家的世界,那麼是什麼大不了的權利?嗯,任何的地震倖存者知道世界地震的頻率已經幾乎沒有什麼與每個有多麼嚴重或活過他們是多麼可怕。所以我認為我的地震經驗是剛剛與南亞二十或更多的地震,在他的生活中通過了人的經驗為有效。


十五歲時,在我們家鄉加州發生地震。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在那兒當風言風語和搖晃開始。我是在我的房間裡讀英語測試,第二天,當我開始感覺到我的床上被移動的文本。和諧之音得越來越差,直到我離開我的房間和去尋找我的家人看到發生了什麼事。我確信表示有人正在我們的房子搖動會很快就停。我錯了。地震剛剛開始。


長話短說,我們經歷的地震是加州經歷過的最嚴重的那些之一。事實上,近千人喪生那一天,此前,在天。很多家庭和建築物被毀過程中。我的家人很幸運之前地震完全摧毀它, 獲得的我們的家,就在附近一個鎮的安全。


我永遠不會忘記地震搖了我爸的方式。他從我們家加州在一個月內因為他決心要給我們做一個更安全的生活。他沒有覺得他在做他的工作,通過選擇呆在一個地方地震達成在任何時候再來保護我們。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地震和它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方式。任何人只要有過經歷一個永遠無法忘記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