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我聽到關於鯊魚攻擊

自從我的孩子還小的時候,我丈夫和我都在採取這些海灘度假。所以我的孩子長大,誠實的愛的海洋。甚至我最小的孩子愛身邊的海洋運行和海浪的聲音來喚醒。我的童年充滿了各種海灘度假,在海上航行。我從來沒有給安全多思考我們家的海灘度假,但去年我們聽到一個故事關於鯊魚攻擊已經發生的只是從我們公寓位置在太平洋上的英里。


如果你像我一樣,任何聆訊有關鯊魚攻擊比通常保留為 over-dramatic 的電影或紀錄片的瘋狂去和鯊魚一起游泳、 生活在只為一激動死亡邊緣的人的東西。所以我承認當我聽到關於鯊魚襲擊發生在北加州只是英里從我們自己的海灘公寓,我得多有點懷疑有關它的真實性和方式認為會影響我的家人度假。


傳說有一家很像我自己的度假上了岸的太平洋。我們一樣,這個家庭從未有過任何問題甚至潛在的鯊魚攻擊期間的休假。相反,他們始終感到相當安全與子女附近和在水中。他們度假像他們做了每個夏天,家長們都忙著看他們的新生兒,而較舊的孩子們玩水附近。長話短說,這兩個最古老的孩子開始游泳有點太遠,從海岸當鯊魚攻擊最大的孩子。而感到無助,但看到的他姐姐的迫切需要,家庭的長子去鯊魚攻擊試圖保存他的妹妹。這兩名兒童被殘忍地殺害鯊魚雖然在岸上撫育的嬰兒嬰兒的父母。


這個故事是戲劇性、 外傷性,和可怕。我分享它只說鯊魚攻擊是真正和他們碰巧真正的人。不要讓自己被騙你的家庭是安全的危險,或您所在地區的海灘是鯊魚免費了。你永遠不知道當鯊魚會攻擊,所以採取足夠預警和有智慧,讓你的孩子在海洋中。你小心和謹慎,可以挽救他們的生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