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松餅男孩

有神秘的森林,我們都有我們的居所附近的木本區域內。在此目錄林中孩子們能夠見證他們帶到他們的成人生活的記憶體,所以令人難以置信的經歷。在長大成人後,他們停止共用他們的故事,因為他們尷尬人們不相信他們的思想。這就是為什麼很多成年人渴望他們的童年和遺憾不能活著的那些日子。


我自己也經歷了一個迷惑的時刻,我的一個朋友,他應該知道更好地利用所導致的。到今天,我感到遺憾的是,驚歎超過令人難以置信的經驗,我有一個孩子的時候。我告訴你這個故事,並調用它的小說只是為了保護我自己從被戲弄的認識幾乎令人難以置信的真理。我的名字是凱文。


我的朋友,我和 Morey,喜歡探索和做很多事情。Morey 很有冒險精神,是更願意嘗試心血來潮的事情。我會不斷地敢 Morey,"為什麼不試試這"。他總是會回答,"好的"。Morey 受信任我,今天我很遺憾我打破了他的信任。有關活動中,直到我永遠不會建議任何會給我的朋友帶來麻煩的事情。不過我並具備調皮的條紋,我讓它得到我的好。他原諒我發生什麼事,但不幸的是永遠不會原諒自己。


神秘森林裡住在一個小的社區的侏儒。他們看上去完全像花園侏儒。侏儒之間是監督,蒂莫西。因為我們是兒童,只有我和 Morey 都能夠看到的侏儒。由於某種原因不能看到這些成年人。我們甚至試圖告訴我們的父母對他們只是要受到懲罰,因為他們以為我們編造故事。因為我們受到了懲罰,Morey,並約定永遠不會告訴我們的父母或任何其他成年人為正在受到懲罰或嘲笑的害怕的神秘森林的居民。


除了侏儒,安靜的老太太生活在森林裡,在她的小房子裡。房子混紡進森林,因此沒有多少人知道她住在那裡。蒂莫西 · Gnome 曾警告她遠離我們。他為什麼從來沒有告訴我們。蒂莫西 · Gnome,相信每個人都有權的隱私,因為侏儒的價值高於一切的私隱。我們一點明白此警告不是空閒的警告而是一個警告,是生或死的問題 !


每天下午,我們通過了老太太的房子只聞到的新鮮烤糕點最醉人的芳香。她會使這些美麗的甜美看餡餅,新鮮的蘋果與一些日子。她做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杯子蛋糕適合一個國王的另一天。然而在這一天她作松餅。從森林同各種藥草和漿果進行了松餅。他們有醉人的香氣,有關于他們,使他們無法抗拒的魔力。


我聞到這些松餅我一個調皮的想法。Morey 和我都不需要去偷松餅。我們帶來了和我們共進午餐,並有足夠的食物。但香氣是促使我們瘋狂使其無法被忽略。我轉向 Morey,敢他去偷竊的松餅。"嘿 Morey,打賭你不能偷從那位老太太的至少兩個松餅。""難道"他回答。"是啊,讓你做這件事"。我喊著他回來。


輕輕地拉起,Morey,並偷偷了簽出房子。Morey 想偷松餅,當這位老太太不看。我們等了同時隱藏直到老夫人離開了家。事後 Morey 螺栓的前門。指導他使自己到廚房的芬芳。看到松餅,Morey 抓住他們,把它們放在他的口袋。他然後從房子裡跑到我在那裡等。


Morey 給了我一個松餅時遇到一件趣事。我立即感到內疚偷老太太的松餅。我意識到我們已走得太遠。同時思考是否我應該接受一個松餅,蒂莫西 · Gnome 剛好過來了。他告訴我們我們犯了錯誤和應返回松餅,道歉之前太晚了。"太遲 !,"Morey 回答說。"是的太遲 !,"gnome 重複。此時我拒絕接受任何松餅。不過 Morey 解釋 Gnome 不能傷害他,因為只有兒童和未成年人可以看到他。


幻化 Morey 開始吃蛋糕。他吃了蛋糕,他關於他成功的使命,而沾沾自喜或於是他想。


這次我生病了內疚,告訴 Morey 我要回家。Morey 決定陪我回家,並繼續陶醉關於他的成就。在距離我們可以聽到 Gnome 警告我們我們犯了一個大錯誤。


走路時我們注意到一些鳥棲息在樹上。它是一個正常的網站,但似乎有點奇怪,因為我從來沒有之前他們抓住了我的注意。但我注意到我們走的時候都開始更多鳥類出現。當我抬頭再看樹我被一塊石頭絆倒,倒在地上。摘我自己請注意在地上的麵包屑。"莫雷"!"什麼,"他回答說。"你滴麵包屑在地上嗎?Morey 檢查自己的口袋,看看是否他松餅上的碎屑落在地上。沒有任何關係。這是一個困擾著我們,直到下一個事件回答我們的問題的謎。


然後它發生了 !第一次鳥飛下來和啄,開始吃地上的麵包屑。然後他們開始跟隨的痕跡導航跟蹤到直源。然後我的衝擊,他們開始合和 Morey 的美麗長鎖的頭髮直飛。對我的衝擊上的麵包屑滑落出的他的頭髮。' 把它們從我 !把它們從我 !"他大喊。我很快他們碰了釘子,然後大喊"運行"!


我們走很遠的地方,鳥兒從後望 Morey 的頭髮,發現它改變從黑色到松餅相同的顏色。"莫雷什麼呢?""我不知道,但我害怕"。"莫雷 !讓我們回家,我們的父母或許能幫你,"我回答說。


所以我們回家,走向一個池塘一側的一條小徑。當我們靠近池塘裡我們可以聽到鴨。數百甚至數千名。這幾乎像是我們的冒險旅程的結束。我們無法到路徑,因為水鴨,開始運行,對 Morey,阻止它。"Morey,運行 !我認為他們想吃掉你 !"


"哪裡,哪裡?"Morey 問。然後,我建議我們跑回蒂莫西 · Gnome。他的上司,似乎是明智年之外。幾乎不知道他是近 300 年來,已經超出我的想像的智慧。


運行半年後在 Morey 潛水的小時、 抗稅罪的鳥兒我們趕上蒂莫西 · Gnome。"蒂莫西、 蒂莫西,我們需要你的説明 !"我們兩個都尖叫起來。"發生了什麼,你們男孩子?"蒂莫西 · 回答說。我們快速地解釋。


是我警告你不要去接近她的理由。她是一個有魔力的女巫。你的男孩會好了如果你留下她獨自一人。然後問明智的蒂莫西 · 為什麼他不告訴我們她是一個巫婆。蒂莫西 · 然後解釋給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得到他們的隱私我們應不偷來的松餅。


我們現在意識到是盜取松餅,並不只在同一時間為我們犯罪感到害怕,但犯錯誤。


"什麼我們能做蒂莫西 ·?"


"你的男孩必須去女巫,問她的諒解。我希望你可以工作的東西使你擺脫這一問題。"


後來我們去了女巫,並問她原諒。女巫解釋說她會採取 Morey 關閉拼寫,是否我們做了一些房子周圍的雜務。我們很快做家務。像我們那樣做家務 Morey 的頭髮顏色和鎖開始返回天然黑顏色。當我們完成了雜務 Morey 的頭髮已經完全恢復。


你知道那女巫沒有那麼糟糕的人。她提出要給我們好的松餅,每當我們想為她做家務。她解釋說她變老和所需的説明和想要的一些公司。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些日子我們花與她,聽到她的故事。這是 50 年前,它是採取了這些年來,有勇氣去分享我的故事。


高中畢業後, Morey,並失去了聯繫,但我聽說他擁有了自己的麵包店。我想像蒂莫西 ·,校監是仍到那個森林撫育,指導其他冒險的男孩做正確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