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我收藏的 Cookie 罎子

這聽起來奇怪來自一個傢伙,但一直收集器的東西。我記得你有不少鞋箱滿雜物,當我還是個孩子。我記得永遠不會扔東西我希望以後的情況下。我穿過舞臺我保存我的玩具的所有和我的小小的軍隊士兵的所有的位置。我記得我媽媽告訴我有一天我會後悔保存曾經擁有的一切都和我永遠無法收集器或了永遠不會找到所有的東西都足夠大的房子。她可能已更不高興她早知道會開始收集作為成人的 cookie 罐子裡。我有沒有真正的主意時或為什麼正是我開始收集 cookie 罐子裡。我記得的就是有一天我極其興趣他們和我開始購買他們就。


正在收集器在心,許多我星期六了,仍是乏的車庫生產。我愛去挨家挨戶地和收集珍藏被視為垃圾的其他人。一旦我意識到我有多愛 cookie 罎子我開始看到他們在我訪問的車庫銷售的很多。開始一天的車庫銷售告訴我自己,我只可以購買一個餅乾罐那一天,但我在我的後座完成具有三個或五個或有時十 cookie 罐子裡的一天。


當我告訴人們有關我日益增長的集合的 cookie 罎子時,顯而易見的問題,他們問我是怎麼與他們。他們不知道是否我吃足夠保持填充,罐子裡的餅乾和的話,為什麼我不超重。人們不知道是否我喜歡烤點心,然後他們給作為禮物 (但願我是,利他主義) 填充我 cookie 罐子裡。大多數人不知道如何反應時,我說我只是愛 cookie 罐子裡,因為我喜歡它們的外觀和它們顯示在一個房間裡,我家的書架上。


我收藏的 cookie 罎子穩步增長過去十五年。我想我不應該有過開始,因為現在我肯定不能停止。在我生命中的人知道的禮物,讓我唯一的 cookie 罐子和你將會吃驚如何獨特又富創意的一些我的罎子是從多年來。真愛 cookie 罐子裡。叫我瘋了,但我做。現在,如果我只是形成愛烘培的然後我真正能把真正使用 cookie 罐子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