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我的小玩具矮人

我很喜歡小孩。我愛魔力,並附帶作為孩子的奇跡。愛無止境工作小時數和我的兄弟、 姐妹和鄰居在炎炎夏日中的玩。沒有什麼比在外面玩,直到在日落和你媽媽打電話給你心中的床上。哦,如果所有兒童都能都知道如何簡單他們的生活是在兒童時期和可以捕獲他們的奇跡和無罪並將其保存一生。我最生動記憶的一個是童年的我的小玩具矮人。


我知道這聽起來有些怪有玩具矮作為一個孩子,但我做的。如實,我不確定玩具小矮人從哪裡來、 為什麼我是如此感興趣它作為一個孩子。看起來就像大多數其他毛絨的玩具和我用來玩的但由於某種原因,它不出來之間,其餘的動物。我認為我的興趣在特殊需要誠實地開始當作為孩子的玩具矮的人。充滿疑惑為什麼它看起來不太 '對',以及為什麼這是如此之小。我的母親會,我會問他們的認真回答問題我矮。我對她為何仍感激。


我的玩具矮教我感激的人是不同于我在早期的年齡。在小學遇到本尼,是因為嚴重的車禍,他一直在和他的父母坐在輪椅上的男孩。我是第一個交友本尼,部分因為我以為他的輪椅上去很酷,我想要瞭解它,而且部分其他所有的孩子是在嘲笑他。我知道即時那本尼需要朋友。我們開始一起吃午餐,我開始推他到外面去休會的每一天。本尼很聰明,我不認為其他孩子的很多花時間來對他意識到這一點。


我媽媽不久前與我共用她真的認為我的玩具矮是什麼讓我認識和以後身體、 精神或情緒障礙與育人的方向。有一些關於説明就能滿足的人。它燃料我像什麼一樣。我還不知道,我最喜歡的釀的矮將發揮著重要的作用在我生命中的課程設置。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看孩子探索和不知道和夢想著他們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