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開始的帶槽

這一判決被讀取時我的客戶笑容滿面和迅速向我轉向和大力握著我的手,拍了拍我的肩膀,在同一時間。他敏捷的運動讓我驚訝,當我盯著他微笑的眼睛,並看見沒有救濟,唯一的喜悅。他再次作出反應時,他看見我的看起來,沖他的眼睛向上好像到感謝天花板。作為開放眼豆無罪,他回去帶他的目光。


"非常感謝你多,輔導員,多虧了你 !"這次他講他的祝賀他繼續握住我的手。"我知道你是個好,從我的聽到和看到了你的計算。你有很好的開始,這只證明你的價值。你有我極其感激,我永遠感激"。他廣泛地咧開嘴笑,然後轉過身走向他的妻子只有幾步遠的背後,鐵。


幾個其他法院觀察員向我走來,但我堅持我的客戶側身一眼。窄的眼睛可以看到他們空白的看看對方,然後輕微眼球運動朝我從他到她,使她多笑尚未似笑非笑她的一瞥。他們互相擁抱了如我回誰在說話我目光。


"對於一個年輕人像你自己你了精細的工作,繪圖合理的懷疑。這是都是間接的和他們知道,但這是他們的所有。只是覺得他們不喜歡這對夫婦,他們的自由與孩子。沒有什麼但偏,雖然孩子拿來自其學校的悲劇。好工作,漢克。


"謝謝你,本 ;我很欣賞你的意見。這意味著很多我。"較舊的律師告訴我。我想他來這裡主要是看法律程式。


我收集我的文書工作,退出門來一瞥,他們已經離開了。他們才呆周圍其他任何人。他們剛剛離開。


檢察官在我點了點頭,他轉向出口的頭,但什麼也沒說。我回去時,我注意到在我桌上的偵探站完成。


"至少我們注意到他們。他們很可能最終會離開這座城市進一步走開。我們將繼續,跟蹤他們,通過網路,無論他們將土地。這種人,一旦他們找到他們再做一次這一口感。"他把他的注視著我。"孩子被調戲足夠引起了酷刑。然後他們窒息而死他。如果我們發現 DNA 匹配,它可能會一個流浪者他們雇用了 '' 在行走在同一時間。然後他可以說他是錢他們告訴他通過尋找更多的客廳裡拿走所有現金,把口袋裡的貴重物品。只是為了保險索賠,他們會告訴他。太壞客廳導致哪裡據稱男孩做小吃的廚房。持有這孩子很難保持他的安靜必須以某種方式切斷他的空氣。然後在無情地湊錢,並將日誌創建亂牽的樹林裡找到孩子可能是進行他那一英里的人。但它不是。他看著退出。"難道你沒注意到不認罪,輔導員的反應如何?這不是虛假地被控的壓力。你可以看到,不是嗎?"


"沒有先生,"我告訴他,"這是一種隨機的行為。這個城市是危險。


他回答說:"他們是"。然後他就離開了。


正如我左有一對夫婦更多握手的人。在法庭外我坐下的長凳上後法院人員拒絕直接看我。我很年輕,但鋒利如我所說,願意挖通細節,直到可以一點。但這是我的直覺已開始作出反應的第一次。我遵守已成為激烈。是的現在我知道有毛病他們的故事。一切都在他們的講述中脫口而出,太光滑中必須所發生的一切。我變得更好。


我要回我的辦公室,我知道會有更多優惠就起床了。這將有助於獲得更廣泛的通知 ;這些人都有金錢和影響力。這種情況下,長遠來說將會説明我。重要的是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