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Gerry 的新租約的生活

Gerry 到達了多工處理設施老化的入庫與預期壽命,讓人想起他去學校 — — 興奮,樂觀,但有點擔心的第一天的生活援助的翼。他是他先前的魯棒自我的影子 — — 不作為又高又不多的頭髮和現在,而不是深奧本的這就是十個不同變體鹽和胡椒。他有目的的步伐是縮短、 有點暫定但 — — 和他自詡自己這: 他沒有不無序播放。就是不還。上幾天黃金帶他了穿貼身的近 60 年了,但別人,滑周圍前一天他喝足夠的水,一個好跡象,一個效仿的提醒。


那位把他的手指上的戒指戴女士是去 ;她悄悄溜走 — — 兩年前嗎?或上個月被它嗎?Gerry 記不起。但他的記憶裡。伯尼斯。伯尼的嬰兒。美麗的伯尼斯。轉過頭來她走的時候。他曾咬了。他不會累的看著她。當她的身體說她是一位老太太時,她的眼睛說,否則。這些黑巧克力眼睛,用金色斑點、 他游進的眼睛、 管子,無法為她進行通信時,對他說話的眼睛,乞求和平的眼、 眼睛一再聲明所有他們一起生活的"我愛你,Gerry。我愛你"。


他的新家是一室公寓房,足夠大的居住面積搖擺兩只貓。他用來相比,臥室使他想起和尚的儲存格,並暗暗因為作為最佳他可能還記得,他從未見過和尚的儲存格,和他會見了伯尼斯之前,他永遠不會進行了自己像個和尚。正在忠實于伯尼斯是容易的。他使自己只問她,只要他們都住在兌現了。現在他的生命被分為上下兩部分 — — 與伯尼斯和無伯尼斯。在他的新家,他遇到的很多婦女居民之一就是褪了色的紅頭髮的俏皮小寡婦。之後,這些年,摟著伯尼斯,尤其是她成為皮膚和骨骼後, 小寡婦的豐滿圖是而是補。他的女兒經常訪問過懷疑她父親的關係的一個不是柏拉圖式的問他床之外他妻子的女人是什麼樣子,他不是愛上了一個人。"爸爸,"她說,"你卻在康樂做愛與這寡婦。"


Gerry 看她廣場的臉,說:"女兒,我的年齡,在任何性別是康樂 !"


Gerry,公寓的最具吸引力的功能是一個功利的廚房廚房,與作為傳遞到餐廳的櫃檯。Gerry 可以在這裡懶散和實驗和忘了他是在一種設計為可以容納身體的地方的不斷變化的需要,用人工快活,拒絕的必然途徑的嘗試失敗裝飾舊人居民。


一周內,Gerry 的公寓成為訪問次數最多。他烤的幾乎每一天 — — 松餅為上午,或為一板國產 cookie、 核仁巧克力餅或蛋撻的下午。晚間,遊人選擇茶和糖果和始終活躍的對話,有時一個遊戲的卡或朗讀從格裡的許多書之一。他仍然駕照,兩次或三幾天騎著與他,一購物中心或一家餐館或看電影和偶爾一個劇本。在他好客的讚賞,他的新朋友們帶來禮物 — — 掛植物、 原始圖稿、 手工拋、 裝飾的枕頭,以及小電器和其他烹飪的愛滋病,包括日益增長的烤鍋和用具集合。公寓的防腐看不見了。


大多數離題包括在書店後翻看幾個食譜,Gerry 通常購買所在的一個或兩個站。"一天"他嚷道,"我會得到正確 !我會為您最佳該死芝士蛋糕,你嘗過 !"展開他的芝士蛋糕實驗感興趣。"我認為幾乎得著它 !"他說。但隨後他報告填補了太強硬或填補了太軟或味道是關閉或地殼是太短或不短。


他的朋友們試圖增強他的精神。"太軟呢?然後服務它用勺子 !"


最後,他承認失敗。他的朋友們很同情他。"但是,"他說,"停止在今天晚上因為我保證你不會失望"。


他們不是。一盤中多種口味的小,個別暴飲融化了衰老或 peevishness 的任何提示。"這是完美的 !"每個人都驚呼。"你這個無賴 !你做到了 !祝賀 !"


Gerry 說,"我不能為此申索信貸,"。"我飭它線上昨天從德克薩斯州和聯邦快遞網站它下午發表。


他的朋友們沒有注意。他們並不在乎誰做迷你暴飲還是他們從何處來。他們正忙著取樣彼此的選擇。


"哦,你要嘗嘗這一個 !這是積極的神 !"


從對立的雙方的房間,Gerry 和褪了色的紅頭髮的小寡婦微笑靜默兩者都理解的信號。他們認為沒有人注意到當他們滑倒出了門。這是因為他們不可能看到朋友們的微笑和傳情動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