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馬贖回

我的朋友要找買一匹馬,這可能是她和她的兒子騎周圍和加為好友的後院馬。她不想花一大筆錢,所以我提議我們去看,如果我們能援救的命運從馬一個本地拍賣...對於那些熟悉馬拍賣,很多時候肉買家最終以價格低廉的大部分的動物。通常有一些馬有有很多生活左和只是需要有人顯示出來,承認他們的價值,看看他們的心。


我們發現老馬似乎被棄置在拍賣,但仍有生命剩下兩,喜歡送人。我的朋友決定對其中的兩個投標。


拍賣開始,她喜歡的兩個馬去好價錢好家園。事實上,在那次拍賣,大部分的馬了好的家。這是令人耳目一新,其實。


年底,牛仔趕到環的兩個年輕海灣阿拉伯/阿拉伯-跨螺柱小馬隊。很明顯,他們還沒有得到處理,不都處於良好狀態。我沒看見他們在拍賣之前地塊-我認為他們可能會引進了在最後一秒。它們四處奔跑,拍賣人的前面,沒人想對他們投標。我不確定誰最終買他們,但我懷疑他們去墨西哥的競技場。


下個月我的朋友和我回到了相同的拍賣院子,滿懷希望。再次,她找到了一或兩匹馬她感興趣,所以我們發現我們的座位,等著看發生了什麼事。


拍賣了多少像最近一次去了,她喜歡的馬去了價格高於她願意付錢,並有良好的居住。


就像上個月,最後的拍賣,趕一年輕灣 … … 的牛仔 gelding。我立刻認出了他作為較小曾被趕在上個月的兩個。這個可憐的馬顯然是受到創傷,受到了驚嚇,而且顯然在痛苦中。


拍賣競標開始 500 美元。沒人要。$ 400。流標 … … 價格去了向下和向下,和仍無人回應。我的心只破碎了看到這個年輕的傢伙,在這種困境。


最後,拍賣人宣佈,"50 元。誰來這傢伙回家 50 美元?"


...我,顯然是 !我突然發現我的手臂伸到空氣中,宣佈向整個人群我的心柔軟。爆炸,小木槌下來,和我現在擁有的 2 歲的阿拉伯-跨與無培訓和一個可怕的開始,在生活中。


我沒有去想買一匹馬,老天爺的拍賣 !在該點在我的生活我不確定哪種方式了 !我真誠地不知道是否我想有個家下個月,但我不可能離開他他在那裡。


我付了我 50 元加稅,和我說過的買了一次性尼龍絞索套在拍賣辦公室-,是毫無準備。辦公室裡的人說: 對我來說,"哦,你是那個買了那匹驢駒。小心與那個。他出殺害他人"。我並不擔心。


出在圍場的院子裡,人們在徵集馬,他們買的那些或是的他們要帶回家。我看見我的新馬獨自在大型的圍場。在大門口站了一會兒,看著他,讓他看我,我聞到,感覺到我。


其中一個牛仔,走過,玩的是套索,對我說,"你知道,那匹驢駒是危險的。他是殺人。你可能不能夠處理他。花了六個我們讓他在預告片中最後一次。你讓我知道,和我來他繩為你,當你準備好了"。


"確定。謝謝你"。我說過。


我保持沉默,並開始注意什麼樣的條件他的確在到。他裸露的皮膚,他已經在這裡下降,或被煽動到皮膚的修補的程式。他有的疤痕,凡被捆住他的嘴閉上。他的雙腿滿了的削減和瘡,和他一個白色襪子就很難看出通過污垢和幹的血的只是稍微高在他腿上的傷口。我相信他已經在墨西哥的競技場。


但他的眼睛閃閃發亮。他是知道的活著。他的精神是如此強大,完全致力於抵制任何人試圖迫使他奴役的人。我已經愛上了他 !


靜靜地站,看著他,我自己的頭腦清楚的我自己的心打開,這樣他就能知道我是,誰的最好機會保持約 15 分鐘後,我,,這是説明他,步入了圍場。他離我而去,面臨著,他的頭轉身,向左看看我正視。


我說:"你好",默默地。我也沒辦法他,沒有不伸出手去他與我的手。站住之後,從他,約 20 英尺舉行我 7 halter 和鉛的繩子。他將重點轉向我,我更深的掃描和他的一樣,拿半後退一步,讓他知道我打算不構成威脅。另一個五分鐘後,我轉身離開他的圍場。


牛仔 KNEW 我瘋了。畢竟,它花了六個人去處理這傢伙...


我拿了休息一會兒,走了十分鐘左右,和我的朋友談到帶拖車。她支援她的四匹馬股票拖車寬槽的面積,高達和牛仔種植自己觀看圍欄的頂部。


"完你需要一根繩子 !"他們叫我放心。


"確定。謝謝你"。我是真的感謝他們的注意力,因為我想讓他們看到什麼好意可以完成...


我回到了我的傢伙圍場,直接在走。我踩他的約十英尺範圍內,向他展示韁。


我默默地,心靈感應,通知他,"我想要你就穿這韁和我跟進此 aisleway 大型拖車有乾草和軟的床上用品的地方。我想帶你可以吃草和休息與沒有鞭子和沒有繩子。"


他歎了口氣,低下頭,就接受。他的眼睛變得柔軟的雖然不順從。


我徑直走到他和他的 haltered。我把我自己向門,如果我和他已經完成任務的次數,數百名走一起。在我的方向和溫柔的釋放韁很輕微的壓力,他回答,他理解俘獲他不是我的意圖。他跟我出大門,直接和 aislway 了。


牛仔們邊看 … … 默默地 !


這個年輕的馬,我新的英雄,感到有點幽閉在 aisleway,周圍的圍欄和蓋茨、 陰影和聲音,但他選擇了相信我,跟我來。當我們到達了另一端的蓋的圍場地區,那裡等待拖車,我們有的觀眾。但我的馬,並聚焦于對方。我被專注于把他輕輕地、 安全地,到了車。他重點不是打。


我們走進朝拖車,寬槽區,再次,我走近預告片,如果我和他做了這已經一千倍。我年輕、 富有朝氣的棗紅馬大草牧場和三歲的季馬馬公司的地方去旅行安全和舒適的腦海中舉行思想和圖片和的感覺。我看到他輕輕地走到了車的圖片,我感覺,甚至之前我們走進拖車,拖車樓蹄的聲音拖車樓的搖晃,搖鈴,你聽到了什麼時候拿著一匹馬的重量。我覺得自己如何此特定的預告片,這特別的一天,註定要自由提供特別的馬。


他跟我直進像是老手拖車。沒有猶豫。他走了進來,抓住乾草,一口,讓我知道他的理解。他已做好準備。這是更多比我甚至希望。


我關閉了沒有任何儀式,把拖車,牛仔,說了再見,我們開走了。


我這小小的馬瑞斯 (發音杜弗蘭克) 命名的鉛性質在肖申克的救贖,我見過的最滿意的電影之一。杜弗蘭,在電影中,被非法拘留二十多年、 忍受了荒謬的濫用,最後,靜靜的透露他的獄卒的不公和通過下水道花太平洋沿岸海灘上的餘生逃走了。


瑞斯即時結算到他新的牧場主。他的傷口癒合更快,比你想像應該治癒傷口。他是沒法比高興地給他的注意,學習將背負和騎。他最終是以一個新的家庭,要活出他的新生活。他的每一時刻充滿了感激之情和愛。他是一個令人驚訝的強大和美麗的個體。


他站在他的草場草出的他的嘴和一個燦爛的笑容掛在他的臉上的圖片,體現了一個全新的開始。他的眼睛裡看是幾乎難以形容的。一個孩子在糖果存儲中,像他出生曾經再次,進入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這是用得其所的 50 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