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Backstabber

我的名字叫邁克金沙和我近十五年在 Harwicks 有限公司工作。最近,我的推廣應用,肯定會獲取它,所以你可以想像我的困惑和失望時很多年輕成員的工作人員通過。永遠不會介意我多年的艱苦工作的 Harwicks、 我輝煌的考勤記錄和事實是最好的適合這個職位。


"對不起,邁克,"我的老闆告訴我,當我走進他的辦公室為非正式的談話,"克雷爾是這項工作的最佳人選,我們對我們的決定感到高興。隨意申請另一個職位,如果有什麼別的事你喜歡的聲音。"


他點了點頭,轉過頭去,讓我知道我被駁回 !男子的臉上 !他知道我是做這項工作的最佳人選,有事情就有點奇怪。克雷爾只過與 Harwicks 的幾個月,我並不認為她是在她做了什麼特別好。


在醞釀的東西,並意識到我的工作移交應力干擾我的健康。我不得不做些什麼。我買了間諜手機軟體。我不得不去這個底部 !


我工作一天深夜,潛入我老闆的辦公室。我種了一些書後面的手機。我正要找出到底什麼怎麼 !


第二天,我得到了我的答案。克雷爾去與他談論她的新角色的一次會議。原來是大多是關於我的談話。


"邁克是完全沒用的。他從來沒有給我任何説明,一切都變慢。另外,你知道他砸每半年報告中,不是嗎?"


我?這是克雷爾已接管該報告的責任、 從我拒絕提供任何援助和毀壞了整個事情的人。我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叛逆小主席女士。她走出辦公室,會議假笑著我冰冷的眩光。我會趕上她出來,現在,我知道她最多了。第二天,我得到了我的機會。


在"我給你帶來一些咖啡,邁克,"她微笑,將冒著熱氣的杯放在我桌上,以及想知道是否你能幫我個忙。


"絕對"我回答道: 一個想法,形成在我心中,"你需要什麼?"


克雷爾給了我一些工作,她不得不做為公司的主席,但已完全不知道如何去做。它很簡單。所以我為她做的工作,她很感謝。她一點也不知道我已經做她的工作她做了什麼,我晉升的機會。我犯了二十對主席的工作,這是所有克雷爾 !主席,不是用她的努力留下深刻的印象。也許該推廣會礦井畢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