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我愛我爸爸的鬍子

我有這麼多大,我也不知從何處開始時有人問我我初年回想起我的童年記憶。我知道我愛我的哥哥與共享一個房間,(雖然我不知道他愛和我一起分享一個房間),我知道我愛過我媽媽煮的菜比任何人都更別人。我知道我的三個妹妹惹惱了我實在與他們娃娃玩,遊戲打扮,每當來到的眼淚的無盡往來,他們都非常難過。我也知道我的愛對我爸最是他的鬍子。


這可能聽起來有點瘋狂,我真的愛我爸爸的鬍子,但這是真的。我認為主要是因為沒有其他爸爸有著鬍鬚和因為它使我自己唯一的爸爸,我喜歡它。我記得他經常告訴我他開始在大學留鬍鬚和一天能鬍子,就像他也是。看來我想我可能鬍子,但他答應我一天我會有點不切實際。我記得檢查每次我看著鏡子,看看我得以尚未鬍子。花了許多年後這些進行交談和我爸爸之前我可以鬍子我自己,但在此期間愛著它我爸爸的鬍子。


我爸爸的鬍子看過他這麼好。我見過很多男人在電視上和在了正確的人看沒看的鬍鬚的人。所以我喜歡知道我爸爸就實際上適合他的鬍子。我知道它適合他,因為我記得聽到說多少次,我媽和我相信那些早期年我媽媽所說的一切。


現在,我的爸爸去世的時候,我有只的照片和去回憶。我的孩子們愛看他們的爺爺的照片,他們愛告訴我,我看起來像他。我的孩子不知道什麼是重大恭維。他們不知道多少我一直想看起來像我的爸爸、 鬍子和所有。然後不知道多少所渴望成為一個像我爸爸一樣,充分的完整性和誠信和對人民的善良的人。


你看,我愛我爸爸的鬍子,但即使是真實的多他是我愛的人種。我猜他是那種表示只是他的鬍子的方式。我希望我是相同的人、 鬍鬚、 所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