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你好,從多倫多-部分 4-多倫多西區的探索

多倫多的美女之一是其多樣性,數百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族裔群體在這裡擠在這個大都市的事實其獨特的風味給這個城市文化的馬賽克。


因為我已經採取我歐洲遊客了步行旅遊的市中心,涵蓋大部分的主要景點,以及自行車遊覽了多倫多的海旁,我決定是時候向他們展示了一些多倫多的住宅區的大旅遊景點遠離城市的真實感覺。


我們東月底啟動和駕車穿過東約克,即將鄰里,起初是工人階級,其中許多舊平房都現在升級入住安老院兩個故事。Leaside 過橋唐河上,我們探討了高檔的 Leaside 鄰里,展出精美保持的房子冠層大樹的庇護。


我們在制定我們的方式,通過同樣高檔摩爾公園附近越過的裝載宜人山溝去央街的高層塔樓。進一步對聖克雷爾我轉身朝上加拿大大學,多倫多的首要私立學校的之一,適當的錨點為精英森林山附近北西。我們通過此獨家區域驅動器上,我的客人注意到所有前面的大廈,我之前甚至沒有注意到的東西的馬蹄型車道。


標題放回聖克雷爾我們駛過巴瑟斯特街,周圍的多民族地區繼續我們迷航朝高迅義大利,在多倫多的另一個義大利鄰里向西。我的歐洲遊客評論如何綠色都市,是擊中它們作為從許多歐洲城市非常不同的東西。他們亦注意到,住宅非常非常安靜祥和的鄰里和所有的熙熙攘攘和雜訊局限于主要街道。我們喜歡看著小小的角落商店中,顯示鮮花、 水果和蔬菜和生動活潑的街區與所有購物者。


然後我們開車回南到布盧爾街,並探討了波蘭周圍地區到處都是莊嚴的房屋和雄偉的樹木,東部郊區的高園旁邊 Roncesvalles 大道。


多倫多最大的公園是我們的下一個目的地。高園具有多種體育設施,包括棒球、 網球、 一個游泳池,健身愛好者的聖地。也是一個小動物園與各種牛生物、 山羊和其他小動物。心,美麗的自然身體的柳樹樹木包圍的水蠟咀魚池塘公園。各種漁民們在練習自己的嗜好,雖然我們不知道他們可能趕上什麼類型的魚。


"Snowbirds",而是過時的加拿大戰鬥機群,有 unnvering 習慣的崩潰,練的航空展的團隊,我們漫步沿著池塘邊時的開銷。迴圈,他們正在做,有時令人驚訝的各種編隊飛行,關閉亨伯河旁邊的高層建築的一些。


一次,我們達到了南部邊緣的公園我們再次轉向北推進,走過科爾伯恩洛奇、 瑪家和紀念碑喬治 · 約翰 · 霍華德的夫婦,有助於創建的多倫多最大的公園之一。粵海風格小屋,建于 1837 年,也是一個完美的體系結構,在 19 世紀初期是如此受歡迎的例子。


高園後我們領導進一步通過生動活潑的布盧爾村西鄰里,特點是許多商店和餐廳,其中許多西方烏克蘭語。熏的香腸和佛手白菜渴望絕對可以在這裡得到滿足。然後我們轉向從布盧爾街亨伯河旁邊的停車場。我們把我們的車停,去散步半小時路徑在河邊。我解釋亨伯河會導致對大馬哈魚產卵和鮮豔的大馬哈魚每個秋天數千他們讓路了急流。我們還看到幾個的灰色鷺纏濕滑的獵物。


不錯的紳士,最初從紐約城,停止在我們身邊,問我們是否想我們拍攝的照片。立即發現了他的口音,他承認他一直在多倫多自 1963 年以來,我猜他並沒有失去他的口音。他給了我們一些餐廳的提示,走上和他的狗。漂亮的小插曲。


此行走沒有令我們餓了,我們想回老家那裡我哥哥會修復我們一頓美味的午餐。我們西尾探索的最後部分包括非常高檔的匯富鄰里街坊,大廈、 膨脹前草坪、 雄偉的樹木。從那裡我開車回通過附件鄰里和羅斯代爾山谷,朝唐河流域,我陶道的人渡過了河。再次,我的客人都在評論時龐大的多倫多所能提供的綠色空間。


我們沿我們駕車旅遊的第二個最後目的地是唐人街東、 中國、 越南和朝鮮的商店的百威和傑拉德的街道交匯處的集合,由跟進小印度進一步東對傑拉德。在多倫多的民族馬賽克真正創建一些令人震驚的居民區和多樣性,以及大量的綠化空間上我的歐洲遊客留下印象。他們評論說遠離市中心的核心,多倫多也不像一個大城市,而更像是色彩繽紛的村莊的集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