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我聽說珍珠港

我讀過關于珍珠港事件中所有的就像我的朋友和鄰居的歷史書。事實上,我出生後攻擊只是十年。我甚至看見基於在珍珠港事件的影片。沒什麼,不過,來自靠近説明我瞭解在珍珠港悲劇的真相,跟我談我的母親。


我媽媽在她的中部-二十幾歲中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她是一名護士,駐紮在珍珠港的外部的土地上。我不知道直到該攻擊最近只是多麼可怕的事件,甚至對護士曾駐守有跟蹤的士兵們的健康。


當我幾個月前拜訪了我媽媽我們和我們杯薄荷茶坐下來,開始反省生命之前我的父親去世了。我們盡了自己通過舊家庭的剪貼簿捕獲從我們無數的家庭度假的照片。我問媽媽各種問題到什麼是想提出六個小孩和我問她,她認為是她最大的優勢是作為一位母親。某種程度上,我們都回到淺有關她的童年和我的母親,期間長大的年。很快,這導致她共用和我一起深入帳戶的珍珠港事件,她記得他們。


我一直都對感興趣的歷史,所以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問我媽媽早午特定于二次世界大戰的詳情並沒有想到它。這是我的父母從來沒有長大的問題,因此我從來大膽出地向他們詢問。我媽哭訴走進她的臥室裡,充滿了剪報和手寫的信件從數年達和珍珠港襲擊後的照片,一個小木盒帶回來。


我學會了我媽媽失去了她的第一次愛在珍珠港襲擊中。事實上,她訂婚了士兵,他們有一個婚禮日期設置為三個月後攻擊。我猜我總是假設我的父親是她的第一次愛,但她轉達我將她和我的父親甚至不符合直到珍珠港事件發生後的三年。父親是一名士兵在戰爭,但他永遠不會被派駐珍珠港左右。


我分享這一切說我想起了那天下午的豐富的知識可以通過交談的人來到我們面前。找到一個人倖存珍珠港和今天和他們交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