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12

其玻璃底船乘坐和伊斯拉婦女。

1977 年,在一個春天的早晨我們爬出的帳篷-太陽帶來了一夜的隱藏從沙蚤的結束,松了一口氣。我們已經犯了錯誤的野營背後一個沙丘和不正確的海灘。在黃昏時,沙蚤出來了,開始咬。對帳篷蚊帳不細,足以讓他們在外面,我們花了一個悲慘的夜晚。


所以,我們都期待著像我們去將帶我們去伊斯拉穆赫雷斯的渡輪的好得多的東西。


伊斯拉穆赫雷斯 (' 島的婦女 ') 是墨西哥東北海岸的尤卡坦半島的一個小島。伊斯拉穆赫雷斯已經接近坎昆,但完整形成對比,受歡迎的度假勝地。坎昆是完美的地方,如果你想要的康樂設施和狂熱的天和夜間活動的現代酒店。


伊斯拉穆赫雷斯另一方面是一個而是寧靜的溫馨島。人民是友好和自在,但比那些在坎昆更放鬆一些。


不久,現代的渡輪碼頭停了下來,我們登上。我們不得不離開我們的車停在了謹慎很多。這總是讓我有點緊張因為我們把它分成在去年夏天的遺物。


從該渡輪的頂部到墨西哥加勒比水往下看,是一種享受。這是美麗的陽光燦爛的日子,你可以看到底部的加勒比一路出奇數四十英里的旅途中。在有些的領域底部在那裡造成其它被暗-代表領域的點光沙色那裡有珊瑚礁。


它是一次非常和平的輕鬆旅行。


當我們到達伊斯拉穆赫雷斯時,我們花了我們的背包和渡輪前往。我們看到的第一個跡象是英語中之一 — —"玻璃底船騎"。


因為我們一直在前玻璃底船上,我們很高興有機會看到一些熱帶珊瑚礁的玻璃底船全景通過。


它是太晚去,所以我們就去了一家汽車旅館的那一天。有幾個像樣的汽車旅館以合理的價格,我們很快就有一間房,俯瞰東島的海灘。


第二天早上,吃後一些我們我們包了與我們的食物,我們領導的玻璃底船遊樂專案。萬一有機會使用這些和我一起了浮潛裝備。


後繳付車費,很快就被領導小船。小船不是相當我們的預料。在蒙特雷,船上安置了約 30 人。這一次也只約 7 不夠大。它已裝有舷外發動機和看起來不能處理更多輸球的水域。


我們花了大約四十五分鐘的面積船的船長說他們經常喂魚,會有很好的數位來看: 要去南方的伊斯拉穆赫雷斯西部邊緣。


我們一直希望他就離開鑲板底部的小船讓我們能看到。我們都盼望見到什麼美麗的魚和珊瑚有。


船長扔一些周圍小船和魚魚食開始圍繞。再次,我們以為鑲板正要被移動。但是,驚喜 !-他交給坐在最接近他的人的一個框。它在一端有玻璃。他解釋說,你把盒子放在船邊,和透過玻璃張望。然後你交到下一個人。


我和我妻子很很難不的大聲笑,船長和他荒謬的小盒子。幾乎沒有玻璃底船 !


但是,我們能夠為每個有了好的轉機,看到很多很漂亮的魚了嗎。


我藉此機會,船長的許可,一邊複習和魚浮潛。船上的其他人有多好玩,我認為的魚一樣看著我。


我們的時間休息,島上花費了旅遊的其他景點包括令人難以置信的水族館的島嶼的但玻璃底船乘坐突出顯示的時間于婦女伊斯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