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襪子-It-到-你情人節

弗朗辛 · 情人節商品改為聖誕裝飾品商店的時刻採取哲學的態度。看 !或圓點的紅色或粉紅色的心似乎處處。有平心、 飾以的心、 框的心。過道的賀卡充斥情人節,我的愛人,我的愛人,媽媽,我如 Ex 到嗎?什麼絕望卡作家出了這種想法?糖果櫃檯特色成堆的情人節巧克力裝,當然,心形箱。艾特化妝品顯示宗的香水瓶,管淋浴凝膠和手面霜。花店的手機響了小康與紅玫瑰手推車的一切從迷你花束訂單鉤。至於晉升浪漫的泥土味側的商店,有內衣的絲、 緞、 蕾絲、 和工程奇跡的字串附加到材料的小方塊。


今年會沒有特別的情人節為弗。她就是受到許多追求者的注意力很崇拜者較少。她認為,像"襪子"。"他們已經消失,就像我的襪子。匹配的對進入洗但只有一個,使得通過乾燥機"。她被解除了,當一些 swains 漫步走走、 有時悲傷時人家幹 ;但當篩濾左翅膀在沒有潛在的求婚者,她哲學 — — 都通過 1 月。


但 2 月的第一天,她的情緒從哲學跌至深的恐懼。


她站在鏡子前,盯著她自己。凝視著是有吸引力的平均身高和體重的女子,她到了 32 歲是成就和自信。她勉強笑了笑。甚至是一個偽造的微笑給了電梯,她的形象,和她改變從取悅別人打開了頭看。她笑了,襲擊了高傲的姿態。她把她的頭髮。她跟她自己調情。她停下來笑,鏡像進行了交談。


"如果我可愛我感覺像我切碎的肝,可能別人的感受誰經過的每週、 每月的生活?"她責備自己。"弗,你應該感到慚愧 !"然後,在那一刻,計畫誕生。她打了個電話,雜貨店買東西去了。她告訴她的老闆由於 14 日早晨約會,她就不會在直到午飯後。


她在廚房裡的週末。她翻頁食譜。她通過她修剪,刪除資料夾中的報紙菜譜線膛。她由夸脫的湯。數十松餅。滾球的沙拉。Deviled 幾十個雞蛋 (和打開窗戶)。蔬菜跳繩和通心粉和乳酪。Cookie。和她的專業迷你芝士蛋糕。到了晚上,她坐在廚房的桌子,創建出的紙建設、 巨蟹、 閃光和色帶的情人節。


情人節那天上午,她載入與糧食和情人節她范。她在花店的停下來,然後到車的背面搏鬥的心形氣球的花束。在無家可歸者的收容所,她停在外面的服務入口。説明卸貨和變暖湯和砂鍋的廚房船員。署長大吃一驚弗準備了的食物的數量。當居民在列隊走吃午飯時,自助表被兩側在一端的兩個 tureens 的蒸湯和沙漠的磁碟最盡頭。在中間被炒辣味的蛋、 沙拉和跳繩。在每個表有情人節心 balloon 和在每個地方設置下,情人節。


主管說,"你這樣做,太好了太周到。"


弗說,"這是一種自私的行為。我做我。"


她收集她的壺和鍋,隨即通過驅動器-通過一個漢堡,並由 1 上午是在她的書桌上。


三天后,她收到一個包含字母上寫的很多收容所的居民,感謝的美味的食物,但大多感謝掛念他們在情人節的紙屑的大信封。一個說她的結合沒有情人節,因為她是一個小女孩 ;其中一名男子說他的生活的第一個情人節。另一名女子說,她吃了兩個芝士蛋糕蛋撻,因為她不相信第一可以品嘗過那麼好。"但它確實 !"她說。"第二個是證明 !"


弗朗辛 · 傳播消息在她的床上。她數 19。幾個作家了他們的筆記上繪製一面倒的心。她認為,"這些是大多數的情人節過收到一次 !"。她笑了笑。然後因為她覺得如此溫內,她哭了。


— — 朱紅色 O'Cheesecak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