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近死亡經驗

我的三個母親-我有兩個男孩和一個美麗的小女孩。它們有時可以真正的少數幾個。我照顧我的孩子們自己在最大程度。我同分手我丈夫幾年前,和現在我是幸運的如果他的意見,每兩個星期的週末。若要老實說我認為他不能有他們兩周超過兩天。財政上他説明了一下,但基本上我要確保有足夠的錢來為我自己和我的孩子們提供。我有一份體面的工作,和我們得到。


我的工作見到我很多駕駛。我有 60 英里開車上班早上,要和 60 英里再次到開車回家。開快車之後 ;有些人說得太快,但它永遠不會困擾我過去 — — 我認為自己是一個很好的驅動程式。但事件上周使我考慮在完全不同的光線的事情。


這是一個正常的早晨開車去上班。我開車沿旁路 70 英里每小時後放在學齡前俱樂部的孩子們。我總是很匆忙後管理給孩子們進了汽車。我的頭髮通常的一團糟 ;我的化妝品沒和我的早餐是在我的膝上。我現在想想,可能沒有駕駛 70 英里每小時不用手,正如我吃我的早餐,或修復我的頭髮,每天早上做的明智之舉。在跟蹤隨我的麵包圈中一隻手 ;用另一隻手固定我的頭髮,像鏡子,看著自己,並與我的膝蓋舉行方向盤。就在那時我的車從以前的意外開車過一輛車的發動機。如果我會一直關注著這條路我可以很容易錯過了該物件。如果我做了我的手堅定地在方向盤上然後我就能控制車內,但由於我曖昧的姿勢我失去的那輛車的完全控制。我抓住了拿遠離障礙車車輪車轉彎其他方式,和紡幾次輪胎的抓地力花了馬路一側上,和汽車翻側,用冷軋之前,以及它急轉彎入壁壘、 一對夫婦的幾百米。


我的生活沒快閃記憶體的前面我的眼睛,但我的孩子了。我看見他們和他們的爸爸不可控制的無政府狀態中生活。我看到他們作為問題兒童長大的: 來自沒有錢也沒有控制的背景。我的孩子們很大的孩子,但我可以看到沒有我他們能成長為壞孩子。


事故發生後,我是只剩下傷口和擦傷,但事情應該怎樣的新視野。我決定我應該與我的生活更負責任: 我的孩子的緣故,並應計畫為孩子的未來,萬一我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把我自己-我實際上它連線購買在工作 (http://www.barclayslifeinsurance.com/iapp/part_00.php) 的時候-一些人壽保險和我已經決定要負責任駕駛。我現在採取額外幾分鐘前我離開家 ; 吃我的麵包圈我要確保我的頭髮和化妝完成之前我離開,我把我降至下 60 英里/小時的速度。這就意味著我要起床較早前在早上,但我會為我的孩子們做任何事。我的下一個目標是搬家到一個更接近工作的地方。然後事情將會做自己的時候,和我不會要我在我還沒計畫的方式中成長的孩子們太擔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