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讓你自己愛上文學

有許多人變得太忙,想想或不關心的生活中很多簡單但精彩的東西。我知道我自己的生活變得如此忙碌多年要極其故意有關的一些小事情我深愛的生活中,或會有沒有時間或他們在我生命中的空間。例如,我喜歡文學。自從我是一個小女孩曾經愛過讀一個好的故事和深深潛入。


你會認為正在發佈的作者,我會有時間來看任何一種文學我想在任何給定的時間,但這只是不是如此。我甚至不知道的空隙什麼事發生在我的生活我不花時間閱讀文學,只是因為直到幾年前。母親的一天前幾年我的孩子們在一起的時候和給我買了幾件已經多年在我臭名昭著"來購買和閱讀"清單中的文學經典。


那裡小禮物成了我需要再次進行文學我生命中的一個重要的啟示。是我的靈感再次墜入愛河的故事了。坦白說,我不知如何學會了生存,並沒有被故意有關閱讀其他民族的故事寫我自己的故事。你知道那熟悉的說法,"讀者做出最佳作家?"嗯,我學會了那是真。沒有什麼激勵著我寫一個新的故事,或需要時間來編輯一個古老的故事,像讀一本好書。


所以我對你的建議是文學的拾一篇好作品,如果它已經一段時間。不管您是一位作者或您有什麼樣的職業,而是只是盡你所能享受生活中的小東西。如果文學是在你的生活中的小或不這麼小的事情之一,然後不開另一天讓好的文學,是您日常工作的一部分。獲取你當地的圖書館或書店,拿起幾個你想要閱讀的偉大故事。


好的文學有從過去的時代,從當前作者,所以選擇您喜歡。只是確保您得到您每週的閱讀。讀你的大腦就像行使一樣,你的身體的其餘部分。我真的相信文學是治療和康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