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給我們這只鳥的紅羅賓乳腺癌

據說沒有"新陽光下"。我不知道如果我要告訴你什麼是真的在所有情況下。我認為我們的經驗是 unique….maybe 嗎?如果有任何鳥友讀這篇文章,也許他們可以讓我知道如果我們的經驗是獨特的或不。


日出時,幾年前的那個春天,我們聽到某人或某物扔東西貼在玻璃中出通往我們天井滑動後蓋醒了。玻璃撞似乎繼續每一分鐘左右。我決定下床,看可能會發生什麼事。


嗯,慢慢的我發現飛來飛去,在圓圈和每個圓或他會潛入玻璃推拉門在窗格的頭上的兩大舊紅羅賓乳腺癌。我的妻子下來看看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們發現這有點好笑,只是因為知更鳥不似乎會傷害了鎖的人,或受他神風自殺隊像成門玻璃的運行。


這樣,過了幾個星期,大約在同一時間的每一天。


兩天過去了時,我注意到上滴下驅動程式的門,從我的福特金牛座旅行車上的左的前端鏡像似乎是一個很大的流的鳥糞上曬乾。


天又一天的糞便量似乎成倍地增長。天色很令人煩惱。下週末我發現的地方在哪裡我可以請照看我的車從院子裡所以 [它是太壞了我沒有小鳥凸輪] 和發現誰是罪魁禍首。我在保持半警報我們的或然當匪徒作他的外表。


我是啞巴成立。這是同一大老紅羅賓乳房有我們後方滑動玻璃門一直潛水。他是一個我們故意的他似乎是故意的行動呢?確保看來如此。我試圖把他嚇跑,但我的運氣得很,他古怪的行為繼續到早期的夏天。基於這一定是唯一的地方,這種鳥用來照顧他的業務的鏡像總目項下我的司機門收集的糞便的量。不管怎麽做他不會改變他的行為。


夏天終於結束了,秋天很快就在我們之上。我們瘋狂的羅賓走了,很可能遷移南冷了個月。我們放心我們忍受那羅賓已走到盡頭了。如果他下來,冬天,這頭公牛口乾舌燥羅賓會娛樂或打擾 [取決於你的觀點] 一所新房子和新首頁所有者來明年春天。


不是我們的 luck…...此牛頭鳥現在以來第一次出現了幾年的每年春天又回到我們的家。我知道這是相同的瘋狂鳥。它具有非常千篇一律的與飛進在後方的滑動門玻璃,繼續坐在我的鏡像頭上與他洪水的糞便運行下的我的司機門外的老福特。


如果這是羅賓,確切的同一地點返回每個春天的正常行為,或者是它只 vengefully 試圖成為我們最大的敵人這同一老羅賓我一直在問我自己嗎?如果有人知道這個答案,請讓我知道。


順便說一句,沒有人知道類型的訪問和 chirps 他幾乎完全一樣的主題曲 「 舊的財源電視節目開始聽起來的小歌歌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