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你相信鬼嗎?這裡是一個幽靈般的故事

我常想是否鬼真的存在,你有什麼想,你相信嗎,他們做什麼?我們需要的是所有有關鬼的博客的人,可以發佈他們的鬼故事和意見。我想會是你只編造故事引人發笑的人的問題,是很可笑我知道。在本文中,我是打算在這個問題上我的意見寫,以及告訴一個鬼的故事,我的朋友聲稱,他看到了。我不得不說這位朋友是相當值得信賴並不是一個人所知的告訴謊言,但你總是不能確定。


現在人可能認為我是有點瘋狂,或甚至是難過,看過很多書上鬼的主題。這是一個令我著迷的領域,只是希望有某種方式證明他們做確實存在,我相信他們做。我認為從所有這些研究中的鬼時人已死在他們的時間之前,似乎是創建。我相信在我們出生時有像是一些無形的郵票,放在我們的頭,這枚郵票了我們什麼時候死在將來的日期。如果一個人然後死在此日期之前他們準備然後不安寧,直到那一天來臨周圍因此鬼的形式保持。有的人喜歡被這麼多他們決定留長得多的時間,即使此日期比鬼。


即使後殺人的人可能以某種形式的悲劇如車毀人亡或因其時間之前死亡。


鬼故事


這是大約一年前的一位朋友告訴我一個鬼故事。當他年約十歲,一個週六的下午,他是在當地的公園和三個朋友。他們所有搞如年輕男孩往往要做時,他們注意到女孩子十二年左右的年齡,裡摘花。無論是什麼原因,他們決定朝她,喊在相同的時間,這將企圖嚇到她相當挑釁的方式運行。為什麼他們想做這不是真的,我清楚,但不講故事,並不想停止我的朋友問,因為他是在某種流。


女孩聽到的所有這種騷動和噪音,但似乎不害怕。她只是打開了,看之後就消失在看似稀薄的空氣, 迎面而來的孩子們笑了。男孩子們很快就被停下了腳步,驚訝他們了剛剛目睹了。他們都不得不相互檢查他們只是看到什麼實際發生的。他們試圖發現這個女孩,但再沒看到她。


年後當我的朋友年約二十三歲,他開始做一些關於公園等的研究。他發現一個十二歲的女孩被謀殺那裡四十年以前,奇怪 !


我有許多更鬼故事,但將不煩你再在此階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