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北環線之戰

龍通


如果我從來沒有看過一本書或者查看這些插圖,自然會給我的看法不同的視圖和連續的說明 ;其中沒有任何其他老師比她會教訓我所知,古樸,但真正。


雖然隱藏的生活與陰影掛起的面紗我們看到和聽到的讓我們逆的看不見的功率,知道一個神秘的世界是附近。


龍帕斯 - 北環線的戰鬥


龍徑曾經是欄位的補間和島嶼的仙女們之間的較量。北環線的戰鬥是吵架補間既 Fae 獲勝,但分離。偉大嚮導赫紮裡旅行走向平原目睹了不必要的戰爭。補間作戰戰鬥的緣故,仙女們反應是對抗那些補間的威脅和挑戰自己的存在。


危害站上最高的山,看著摧毀一個另一個,請看超越戰欄位和到地平線,赫紮裡專注于高峰和鋸齒狀丘陵的居民。打開他的懷裡他認為他的工作人員高到這方面的權力,來的結局從他自己的智慧。


我看到在我面前靜靜地睡在山底下的蛇。赫紮裡作為雲散的分支和風 churned 從天上旋動的照明顏色。赫紮裡打發他的權力的話"我指揮部隊,以那些不值得的火,我看到在我面前溫柔的巨人,以純淨的心,他自己的聖所的保護者"。"看到很少和從視圖中隱藏"。"我命令你十千鳥的翅膀飛翔"。


這些單詞與口語魔術懇求大龍的表單,並出現了從山上的嚮導。補間和仙女們感受到移動地球的雷聲和這種動物的存在迅速結束北環線。 龍通之戰現在補間動畫王國與林之間的謊言。許多的仙女神旅行回 Lansorda,遇到有龍的原始原籍地的雖然煉金術的補間備在距離可能的恐懼。


北環線的戰鬥後有些失去了它們的翅膀的精靈留下和山中避難,並是,他們是純淨的心,它已被告知這些童話住火呼吸子之中,和已經成為密切的同伴,有這些龍。


北環線持有一種更高的意義,和凡人被任何人行使象徵的這三個字,提供那個靈魂的偉大神奇天賦有人告訴我。雖然我有這樣的知識,卻是一個預言的補間必須承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