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報童母親大冒險

在門口的女人在說:"我不要除紙備用星期二,及每個直到 10 月 1 日的第三個星期日。她的門廊,史蒂夫站起來困惑,和轉向我,我在車裡等他無助,說"Mommmmmmmmm!"


你還沒住直到你上升得 5:0 上午開車你今年十一歲的兒子對他紙的路線。第一,通過惺忪的眼睛,我有數已在我們的車道上遺留一些失眠症的檔。史蒂夫,在數學中獲取一個 A,不知何故不能數到三十三個早晨的時刻。個十之八九,機會有幾份檔,反正失蹤。那失眠症可能是早期,但他肯定不是特別。這意味著挖 60 美分,考慮到紙存儲驅動器。


隨意堆放在我們的車的前排座位的論文,我們現在準備好開始出新聞的旅程。那些做那些顯示從一輛自行車的報童攪打論文當然不是生活在我們鎮的電視廣告的人。首先,清晨流量的第一個塊年底前將射殺一輛自行車上的孩子。另外,史蒂夫的客戶希望折疊整齊和用手置於 doormats,門之間或在郵件框下的論文。


史蒂夫,可以配合與令人驚歎的靈巧,蒼蠅的手指似乎不能折疊一份報紙,所以我在車裡做,雖然他是在試圖想如果這是門墊、 郵箱或閘之間的房子的走廊上。


雖然作業的最難的部分是每週的收集。有一個陰謀反對我們的鎮 paperboys,或者所有居民,都彩票前一天晚上。這是我能做,刮了 3.25 美元硬幣和支付我們的紙女孩鎳幣,史蒂夫的客戶似乎有源源不絕的十塊和二十。你過解釋十一歲如何多的零錢史密斯太太 20 元,獲取同時跳踢咀嚼史蒂夫的腿史密斯夫人的貴賓車出來的?這還意味著採取這麼多變化的是那我就可以申請一個職位,如邊緣驅動程式應此作業的結束。


提示是作業的此精彩,開車送我到牆上的另一部分。我必須採取單獨的容器來容納他們,或我聽到什麼從史蒂夫但是"你欠我從太太調諧器 ; 17 美分博爾夫人 ; 從 37 美分和太太奎爾,因為她在支付上個星期,我給了你那 67 美分,記得從 1.19 美元嗎?"我只是準備返回到先進的數學課程的學校。


然後是星期六,是時候支付交易商 (或吹笛人,但是你從哪個角度看),誰在我們家門口到達一些可笑的小時。這是很有趣,因為當然並不是所有的客戶支付,或者因為它們不是首頁 ;沒得到他們的檢查 ;沒有現金他們檢查 ;或者,他們與墮落的拱門的嚴重事件或胸部腳踏車下來。這意味著我要彌補了我的家用錢,和史蒂夫已經回去的第二、 第三或 foutth 時間。他是太忙了收集火柴盒汽車和棒球卡收集錢這樣平凡的事。此外,每一個 11 歲的認為他們的父母銀行帳戶是第二,僅次於 Donald Trump。


休假時間的時候,我們必須找到史蒂夫的替代品,以便我們可以採取應得的休息。已轉向嫉妒所有年這一事實史蒂夫的孩子有一份工作,有全部消失了。我想問是否他很想做兼職的郵差送。當我幸運找到一個人,沒得到他們的論文 ; 不同的是,我們的電話不斷響鈴的假期之後有錯的紙 ;或會像從今以後以來紙紙發送了錯誤。


原始的想法是紙路線將是史蒂夫 benficial 和紀律、 自力更生、 和獨立會教他。我記得同樣的原因被認為,當我們要他一隻狗。那天當我問他能養活,他說:"什麼狗?"事實是,自成立以來的路由,史蒂夫變得越來越等。我是越來越紀律,自力更生,和獨立。實際上,如果我很努力地嘗試,繼續做一份好工作,在下一個報紙提升我可能能夠贏我自己的滑板 80 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