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卒中倖存者的故事 � 臨床上死了

~ 突然出現麻痹 ~


就是週末後在佛羅里達州聖奧古斯汀吉姆奧爾布裡希了他太-關閉-為舒適畫筆與死亡。那天晚上血塊沖進他的大腦,並造成重大的出血性腦卒。已離開吉姆走路一樣的笑容一樣的描邊。


吉姆已回到他的家在奧蘭多驅動兩個小時。累了,他就去睡覺 … … 但是,發現他有麻煩滑過 … … 不能輕鬆地進入睡眠的位置。


在夜間,感覺好像一個小女孩的手拉住他的床。吉姆為首的浴室 … … 沒有尚未得知他的左側已已經失去控制。他從牆壁 … … 砰地絆 … … 他方式終於成功了。吉姆掉廁所 … … 一段時間躺在地板上。


下一件事情 … …吉姆是在直升機 — — 正在迅速到醫院。它的發生,快 !而且,它發生時他正在睡覺。


~ 推進腦血 ~


後來,在 ICU、 吉姆聽到 … … 裂紋斷裂的聲音,在他右側的頭顱。然後,他的頭開始受到傷害。值班護士提供了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案,"好...我給你拿幾個泰諾。"


… …,但這不是簡單的頭痛,要解決的幾個丸。不久,吉姆是昏迷。


在手術室,他的顱骨開幕 … … … … 血色壓力被釋放。但是..."我的大腦掉 !"


當第二天早上醒來吉姆"我上手釘書釘在了我的頭 … … 一切都維繫。"他也已經死了。


~ 醒停屍房中的向上 ~


聲明是已聲明的死和停屍房中的付諸表決。身體袋附近,一名護士被放了吉姆的大腳趾的標記。幸運的是吉姆,橡膠帶糾結在他的腳趾上的頭髮。當護士拉回來 … … 她剝去一些吉姆的頭髮。他醒了 !


當吉姆坐起來和分支 … …,驚的護士跑了門。而她跑猛然到牆。現在...等她到來了吉姆。最後,他被推回自己的房間裡很多比支出停屍房中的一夜。


"我將花費看著別人的腳的餘生。"


~ 是什麼導致腦卒中?~


經過多年的被檢出不斷...吉姆認為醫生仍猜測。他心臟病專家認為這是動脈前面的吉姆的心 … … 就爆炸了,… … 吹走了吉姆的大腦的途中發送致命血栓。


引起血栓引起的"腦出血 — —"破壞性的出血性腦卒。彙集血"碎石"吉姆的大腦的壓力。


~ 吉姆的還是癱瘓了 ~


現在,三年後,吉姆怎麼樣?"不錯"。吉姆的不抱怨之一。他的幽默感是他已經通過這種折磨的一件事。


體育在他頭骨 … … 一碳纖維盤完全癱瘓 … … 他左手邊患常頭痛...在所有笑吉姆著說他的問題。"我走路一樣的笑容一樣 … … 在藤上。"


吉姆是仍在治療上,希望有一天"成為更優美。"如果吉姆的醫生在正確...吉姆根本就不會走了。但是...吉姆是固執。他不可能走漂亮 … … 但使用他的持久性,他不會走。


它是一個源的救濟吉姆 … …,他永遠不會失去他的能力。此外,他的記憶仍然是相當好的 … … 除非幾個空白點。"他們是我總難"。


他們可能會徘徊在腦 … … 在一個罐子裡的一小塊。在市中心的一瓶還坐在一塊的大腦 — —"大小的小手指"— —。吉姆一直沒能看到它尚未 … … 但他想。"我想看我的記憶。"


~ 吉姆的麻痹可以治療嗎?~


"這是永遠 !"


或者,直到更多的 T 細胞研究允許的。吉姆的需要 … … 他是每個人都成為志願者的名單上。吉姆現在需要的是一位新總統 … … 不會反對這種研究的人。


當前政府當局對 T 細胞研究為什麼?"這是因為它們的健康!"


~ 如何避免腦卒中 ~


吉姆的建議呢?"對你的膽固醇保持眼睛。動脈阻塞 … … 這是問題。"


高水準的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會導致動脈粥樣硬化。與創建此問題的不良飲食習慣也帶來對血壓高、 糖尿病和肥胖症。所有把你在心臟病發作和中風的風險很大。


採取一些出今天的時間 … … 看看你的飲食。會不會更健康嗎?開始吃得更好,很好的鍛煉,生活更健康、 更長的壽命。


吉姆不想你加入。他是相當的內容唯一的一個人走路一樣的笑容一樣。如果他的故事能讓你痛苦他遭受 … … 你會在他臉上把更大的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