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暑假被發明的捕魚

我記得小時候小生長在英格蘭,我不能等待暑假的到達,如天靠近中無法入睡高枕無憂現在任何一天我們會包裝箱子和整個夏天前往商隊網站,無任何學校,6 個星期的生活感到非常。


大天到達時我們駛出我們的房子到巴士站到公車去 Pickmere (早在七十年代初,我們沒有一輛車,鬼了,至少不在安理會莊園裡斯特雷特福德曼徹斯特我們長大的地方),我們是窮人,過去不知道,我們很高興。我記得越來越像它 Pickmere 該匯流排上昨天的氣味的舊皮革座位和老女人的頭髮噴霧和所有的男人會穿舊的香料和有回與 brylcreem 光溜溜的頭髮。


作為退出了我哥哥,我和羅素了一個特派團在心,以得到了的錢長椅下審視跌出的男式褲子口袋裡當他們坐在那裡的巴士站的巴士座位,他們走過的時候,我們是永遠不會在我們發現的 disapointed、 原因和它所有的錢都去了扣糖果 (糖果) 暑假,理由是發明了"捕魚"。


剛要下就終於打開關閉的賈斯特路到 Pickmere 車道,我們知道我們的暑假,充滿了無盡小時魚上公共汽車時,我們退出角 pickere 行車線的巴士,最後半英里走下僅僅車道普氏農場 (哪裡我們和其他家庭成員已經購買了我們的大篷車) 經過郵局內步行的距離,我們知道我們有唯一的食品商店終於來了。


抵港的幾分鐘內,我們將腿 it 到池塘裡的那看到什麼樣的行動,如果任何對當時發生非常罕見的是一些舊的計時器不帶些東西給他保持淨在我們那兒的商隊網站上"嘿先生你抓住了什麼",我們會都問步調一致,"好了,讓我們然後看一看"我們會說。就像任何漁夫他是樂意炫耀他"趕超",看到後勒芒的 catch 我們會泰爾的去獲取我們漁具棚裡出來的 cob 腹板上的灰塵和試著攢一些蛆,直到我們能騎自行車或走進諾士佛台到解決商店去買一些我們自己。


我們沒有任何花哨的解決但那並不重要,魚不是足夠聰明,知道的區別,我們應對主要包括舊交我下杆和角子機和綁一頭母牛,拆分由真正的鉛 (如何做我們永遠生存) 我們收集關閉幾個生銹鉤聚集在同一位置發送器糾紛的扔掉的線條的鉛球足夠 6 磅測試disgorger 移除鉤和很多美麗的浮點數,許多的形狀和大小,我最喜歡是長超薄黑色有幾個對比彩色的波段頂部附近,通常黃色和紅色或白色和紅色,他們來自蘆葦床樹枝,沖上海岸從其他漁民會該帖或捕捉並不能夠回收那裡浮動被年輕的小夥子什麼也不會得到我的 retreaving 方法中了我的喜好的浮點數。


我們有魚後他們花哨的尺度是丁、 鯉魚或鏡像鯉魚這個池塘的獎。我們收到的教育中如何釣魚,以及更重要的是如何不從較舊的人經常光顧的池塘裡的魚,很多開心,向您展示如何配合合適的結,所以你鉤沒來行的當你有一條魚,執行緒在鉤子上的蛆,所以他們呆更長的如何如何以"生動"蛆,以幾個,將它們放在幾分鐘熱身他們的舌頭下。"擺動的蛆吸引更多的魚"他們會說,有時候不知道是否這只是個玩笑,看看是否我們真的做它。我和蛆真的做生動,但是,永遠忘記捕捉更多的魚,因為它。


我們是窮得像教堂的老鼠,但我們有一個美好的童年、 不換我找到的漁具,為所有隨身、 手機、 筆記型電腦和電腦遊戲世界,和我想建議所有家長都採取那裡兒童釣魚,哦葉和假隨身和儲存格手機在家裡,你只是可能會發現你就得寫你當你老的童年有關的東西。


我寫這篇文章我的祖母 Doris crumbleholme 記憶體中誰無私 sacrifised 她的時間和精力來提高我和我哥哥後提高自己的孩子,她確信我們的童年,才可購買今天不惜任何代價。她永遠是我的媽媽。


(c) 版權所有 2006 Darren crumblehol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