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人們為什麼瘋狂地愛上了蒂芙尼和 Co

人人都在全世界都知道這些存儲的一個是蒂芙尼和 Co,他們甚至都知道在缺乏出路的地方。蒂凡尼和有限公司美國的最高端的珠寶首飾店不僅為市民提供最高品質的珠寶,但也知道你買的東西從可用的最佳存儲的滿意度。


但是大部分蒂芙尼和公司的銷售不是實際的產品而蒂芙尼和有限公司製造商的名稱是珠寶生意,尤其是高端的珠寶中的重大問題。對專案的價格標籤反映製造商和不從中作出的材料。


作為一個具有多年的經驗,在婦女的基本和初步瞭解的美國,我是來一個明確的結論。美國婦女愛蒂芙尼和有限公司我不在乎這個女孩、 她的狀態或味道的年齡。蒂凡尼和有限公司框的景象是足以讓她去野生歡慶。


即使你的女朋友不是高昂的維護類型,從蒂芙尼和股份給她一份禮物是你願意 '提供' 和致力於關係的標誌。這是大多數婦女珍惜的一件事。但如果他們也是對你感興趣。他們不能説明它更不是我們不能説明看著自己的乳房,或至少很想這樣做。


因此,蒂芙尼和有限公司常來我心中當我想跨那特殊的消息傳遞給一個女人。他們的小盒子來丘比特箭頭形狀中。也是美元的形狀。然而,蒂芙尼和有限公司從獲取任何事情是不可能沒有貸款和簽字放棄你的靈魂。


但誰在乎,我是一個容易的目標,當愛情來臨。一些基本的簡單銀專案是比在任何其他本地珠寶首飾店的零售值更貴的兩到三次。但是,您不能刪除該無價的符號和迷人的藍框。


蒂芙尼和有限公司後,經典的好萊塢 1961年生產遠近聞名。它標題為 tiffany 蒂芙尼和有限公司愛上一名年輕女子的角色赫本與早餐雖然影片並不打算給她愛的蒂芙尼,但卻很長的路,來證明我的信念美國婦女愛蒂芙尼和有限公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