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通過的纖維肌痛痛的寫作

後被診斷患有纖維肌痛 2006 年 3 月,我仍想玩弄我覺得當我看到我的新丈夫有忍受,雖然也在努力克服疼痛和疲勞,繼續與我的目標,在未來五年內成為已發佈的作者的中斷的困難的情緒波動的內疚。讓我給你一個想法,一個典型的早晨。


我醒來我每晚從"死亡睡眠"我接收來自 10 毫克的 Cyclobenzaprine (肌肉鬆弛劑) 我是否在晚上 ;它表示,10: 30 日我的手錶。我看一遍,看看我的丈夫已經是向上。軟質泡沫耳塞,我拉的出 (我會稍後解釋),並採取自己的庫存:


軀幹和四肢


在整個剛度: 檢查


手指關節腫了: 檢查


在開始傳播下來我頸、 背和腿痛: 檢查


難記的那一天: 檢查


一般的心理狀態


受夠了,但仍然滴答作響: 檢查


嗯,一切似乎無論如何是正常的。我給自己另一個幾分鐘的時間做好準備。我想念不做夢了,如果我這樣做,我不記得他們。我怪異的夢中得到的一些我最好的材料。現在,不過,有只黑睡覺時無效,這是我能夠睡在所有付出的代價。Cyclobenzaprine 之前,我曾經通過整夜輾轉反側。現在,我睡沒有夢想 ;這就是生活。


不管怎麼說,是時候開始 ; 樂趣開始移動的時間。我扭動身體或卷邊緣的床,我去過是痛苦少。站起來,就像你也看到哪裡搭檔已不會屈服的雙腿和他們掉在床邊伸出一些喜劇行為。好,我很正直,現在到了很有趣的改組進浴室來照顧我的嘴和其他常用商務壞味道還可以從間歇膀胱炎的痛苦。


現在到我最喜歡部分,與我"老公"坐在沙發上,有早晨咖啡和早餐 (通常谷類)。早上是整個白天或夜晚,我們要在一起的幾個親密的時刻去的幾次之一。我們可以依偎在和談一談未來一天或任何其他需要提醒有關。我心存感激的每天,我在我的生命中有卡洛斯。他的能力忍受我正在進行的疼痛和痛苦仍令我吃驚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我們去年 12 月 31 日,結婚。1 月 15 日,我收到了我的診斷。這不完全是如何讓人們他們新婚生活的六個月的開支。事實上,他似乎比我更多容忍我缺乏性、 睡眠、 情緒控制和慢性疼痛,正是為什麼我愛他。


早餐後,採取丸 ; 少數的日常任務是此所以我不覺得盡可能多的痛苦,如果我沒有,我一定會。確保當我填滿了碉上星期,我沒有忘記任何的快速流覽。讓我們看看,有三個關節炎強度泰諾片 (1950mg)、 Mobic (每日的疼痛 15 毫克)、 Lyrica (150 毫克每天兩次的疼痛)、 鈣平板電腦和兩個常規多維片。如果它是一個周日或星期三,則附加的五個維生素 D 丸 (這的每週五萬個單位)。缺乏維生素 D 似乎是纖維患者之間的另一個共性。連同投標點,一般的"流感"鍵入渾身疼痛和痛苦、 低的血壓和你得到了運行時波士頓馬拉松比賽的前一天的疲勞的排序。


如果您要嘗試著去理解 fybro 患者大多數日子的感覺,想像一下,一個月後的疼痛和痛苦的流感 (沒有感冒或發燒) 直。然後將添加到,你的皮膚,感覺像是一個巨大的瘀傷,或更糟的是,刺痛"曬"感覺彈出的出的地方沒有原因的表面上的領域。想像一下坐在一個特定的位置,無論怎樣舒適的椅子上,會感到自己在半個小時左右的坐在岩石上。對於一些患者,有光和聲音的敏感性 ;我的意思是敏感性和 (記得初耳塞)。現在,想像一下等化器,類似的立體音響。更具體地說,它,滑塊和等化器,所有測量一個人可以有不同的症狀。想像一下在任何給定的一天,在任何給定的時刻,設置是都不同。一些更高,一些降低,但總是有些變化,並總是不同。


現在有人問你解釋什麼是纖維肌痛和專門痛處。這就是為什麼當問題出現時,我們所有的患者返回相同的啞、 煩惱地看看。我們害怕回答它,我們真的做了 ;和不要甚至讓我如何快速啟動"你感覺如何?"開始變得令人討厭。


最後一個災難性的蛋糕的頂端的櫻桃,像是間歇性"腦霧"。喜歡當我跟我的丈夫,說話和我鬆散的談話打斷跟蹤和重複這種平淡的行為在一行中的兩個或三個句子。更糟的,當我打開抽屜裡拿出一雙襪子只為停止和盯著看他們 30 秒,因為我想記住它是什麼,我要去與他們。請記住,我是 35 歲。你如何好認為你能弱智重點是什麼如果你有這惱人的、 疼痛、 悸動不斷惹惱了你,像你不能永遠的癢痛刮走了?抑鬱症無疑是不可避免的副作用,但還充當觸發器。


聽起來像是有些怪異的噩夢嗎?嗯,根據從風濕病學雜誌的一篇文章,纖維肌痛是"常見的慢性疼痛情況,至少 2%的美國成人人口和調頻在哪裡 studied… 的世界其他地區的影響"如果我不處理的利誘和鋼卷起筋"非信徒"有時處理出,所以原諒我。


然而,所有的此事,我管理坐在這兒,保持我的濃度足夠長的時間能夠寫入。真相是寫作往往是從痛苦的聖所。想像力是人類擁有的最大心理能力之一。沒有疼痛可以過炙熱的愛情,投擲與競爭或偷走的充滿陰謀和欺騙的情節發燒。彩虹英雄必須達到遙遠的國度,鋁箔是可怕的怪物,跨的顏色不能已經削弱了這種無休止的疲勞。也不會,陰險的邪惡,對一個無辜的孩子可運用一個惡棍,當正義最後帶來更不懲罰。


只要有一個世界,只要有陰謀和欺騙,只要有彩虹跨越,充滿煎熬的戀愛問題或需要司法的壞人,我會尋求庇護的某個頁面上,可提供從痛苦的瞬息慰藉的用詞揮汗如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