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木制野餐表-簡單但很好。

我記得説明我建立我們第一次的木制餐桌,當我還是個孩子的爸爸。這是一個簡單的設計,從他走出庫的計畫。它看起來完全一樣的所有那些木制野餐表你看到當你去到公園,除了有點更古樸的。我父親喜歡 roughhewn 看看在木制野餐的表中,因為他做了所有的傢俱中, 和,救了我們很多寶貴的時間在砂光、 塗料、 和的所有其他位常去為一個更精細的級別的傢俱。


生活在加拿大,其嚴酷的冬天,我們經歷了很多木野餐桌,但我們永遠不會購買一項。在買任何東西,他可以好玩使他自己,不相信我的父親和木制餐桌也不例外。一些相當漂亮,堅固的松樹都是很便宜地圍繞我們的家,和他作出相當側佔領為自己出的製作和中美洲的傢俱。他將甚至出售部分它後,我的母親告訴他房子很大程度是相當雜亂的不夠,謝謝你。


但當然,木制野餐表是我的最愛。


大大,我喜歡坐在花園、 公園以及其它地方,我哪裡能密談與戶外,只是白天做夢,關閉望著天空。甚至到今天,我是個偉大的夢想家,但我當時,首屈一指。


我永遠不會已經把很多股票中的所有新奇木制野餐表,你可以買到今天。形狀,如八面,或圓,那些是真的只是薄偽裝的餐廳傢俱這麼做不是為我的那些。


給我平原的臺階,我可以在這裡伸出,看向天空後完成吃的時候,我將是一個快樂的人。這就是我喜歡這麼多的關於典型的木制野餐表。板凳是這樣的標準和通用設計,良好的坐、 臥、 擁抱,打瞌睡,和一些東西可能要在戶外活動達得到公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