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有的人在房子裡

我睡著在 6:30 在早晨,2002 年 5 月 20 日,當我聽到一個聲音在右耳朵了。聲音很平靜和清楚地說,"有一個人在房子裡。我立即睜開眼睛,和站在我的胸部不超過 2 英寸從我的臉上,我看在眼中直接被我黑色的埃及貓,Isis。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去拿我的房子閉路式電視的遠端控制。至於用我的右手在遠端資料庫上,我伸手用左手被子,我 38 槍我平衡 Isis 在我胸口。


圖片出現在顯示器上我看到一個黑人男子開門離開我院子。我首先想到的是,"塞莉感謝納 (我撫養者) 不鎖大門 !"能跟上他的行動,通過不同的攝像機。他搬到前門和彎查看聯合包裹運送服務男子已經離開前的一天晚上的包。只要他彎腰他頭上,他就在旁邊對講機揚聲器,我推對講機按鈕。


"我可以幫你嗎?"我大聲地說。該男子起飛的運行像一個幽靈在追他。我不敢相信剛才發生的事情。Isis 仍然是我的眼睛打量著我的胸部。


"謝謝你,親愛的為保護我們,"我說,深深地感謝。她綠色的眼睛承認眨了眨眼睛的感謝。震驚了該事件,但我知道我不得不起床房子四處看看。我把 Isis 放在床邊的桌子上。


從臥室進入毗鄰的客廳裡,我能看到該男子闖進通過塞莉納了未鎖定的視窗之一。竊賊曾試圖竊取重 400 磅的大螢幕電視。他沒有能夠將它移動超過幾英寸從內置的娛樂中心。他曾試圖打開檔的檔櫃,但已經放棄了他的企圖,因為他們被鎖定。


他走進臥室裡呢?他在家裡過了?多少時間了它採取的 Isis 來叫我起床嗎?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是 Isis 告訴我,"有一個人在房子裡。


在打電話叫員警沒有意義。他們永遠不會將能夠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中找到此人。


那天晚上我最好的朋友克裡走過來訪問的因為我曾給他打電話有關爆竊和 Isis 的通知的事件。"我不能相信 Isis 撩撥著我的完美的英語。她是我知道有人在房子裡的原因"。


Isis 了從來都不喜歡克裡 ;但她來了蹦跳跳到他,只要他進來的門,開始 meowing。這是,仿佛她說,感到自豪,"你聽說我做的事嗎?是不是令人難以置信嗎?我救我母親的生命"。


克裡將她抱起。"我一直以為你是只笨貓。我不知道你在這智慧。我有你的所作所為非常尊重。Isis 呆在陶醉在讚揚他的胳膊。自該日起,他們有密切的關係。


什麼神秘 Isis 是給我。當我凝視她綠色的眼睛,我不禁想知道她是如何被這樣有見地。


"你知道我不知道?你看到我不能看到什麼?你如何了能夠傳達給我的那一天?"我默默地問她。


她的沉默告訴我這是我必須解開的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