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癒合故事 # 6-靛藍藍

峽谷爬是陡峭,有時 ;他的設想演說曾經說過的水的牆。他以為他聽到遠處傳來隆隆深、 深。他頭頂上方是暫停跨峽谷的吊橋。他 daydreamed,總有一天他會坐與 Armun 在橋上欣賞從上面的視圖。隆隆增長呼聲當他爬上。因為高度的懸崖阻止他的觀點,他只能看見前面一小段路。他圓角聲音變得壓倒。他抬起頭,頂部的峽谷壁,仿佛來自那塊石頭本身,他看到了瀑布的 it―the 源。他大量的瀑布在見到他的時間在哥斯大黎加,但沒有為此準備了他。從他可以看見它落在至少 300 英尺。爬上,他可以看到河峽谷牆一側開始拼合出來,並在懸崖那邊的增長更高。從這條河的這一邊,他能看到瀑布、 集回好像要從視圖中,隱藏隱藏在一個小小的側面峽谷中。這位年輕人看到了一個在河邊的小屋。接近它,他意識到這只是從那個地方將他能夠看到整個 500 英尺的瀑布。當他終於站在它面前時,看它在其所有的榮耀和所有的權力他看到了在"柯拉爾 - 德 Aqua"。這是更大,然後他想像。儘管這仍是好的距離,他可以告訴它是大規模和他不能再靠得更近。


走出這座房子顯然是泰迪熊的弟弟,Traru,深、 深藍色眼睛望直接年輕 man―gazing 進他的眼睛仿佛在找直接進入 Ziggys 的靈魂。"你來了我的瀑布,所以我知道你今天要來和我很高興你在這裡。來,必須看周圍。"這位年輕人感到太高興。不過,他也能感覺到黑暗的潛伏在他的內心的角落等待軟弱的精神。他想到用聖人煙出來,因為他的父親用到聖人房子,特別注意到哪裡,他說: 邪惡精神的角落藏了起來。Traru 導致他到哪裡,身高,看看珊瑚,他說,這條河"的四十年我有保護圍欄。只要你可以看到在大地震之前,我買了所有的土地。我親愛的祖國,智利,經歷了許多變化以來當時並沒有過的多次我害怕和想要賣掉,離開 · 魯卡,但我的精神指導,告訴我要 ... ... 等他會發送新銜鐵與畜欄的未來的願景。"今天,,他說,看著這位年輕人"他有做的。他舉起他的手臂,用兩個手指指向天空,而不看,他說,"· 魯卡已發送我們的 '標誌'。這非常好的一天。"一個年輕男子的眼睛跟進 Traru 的手臂過去他的手指向天空,看見,他們的正上方盤旋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