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茄克衫電腦感到痛苦 !

茄克衫深紅的電腦人工智慧出現 · 泰詹 · 阿裡的電腦上。Hoody 總是感到好奇,及搜查 · 泰詹 · 互聯網搜尋引擎上的話的含義。他是在家裡的泰詹 · 很好的指南。


· 泰詹 · 搬到了新的珠寶首飾店的計數器推銷員的更好地工作。現在他被環繞的價值數十億美元的股票 !他每天的銷售額的 5 個數字。他用來與鑽石閃光的眼睛。他談到寶石和鑽石到 Hoody,他們立即開始他的寶貴的岩石和其顏色和形狀上的互聯網研究。


· 泰詹 · 的分配了鑽石戒指銷售櫃檯。他愛談到 Hoody 美麗光環的狂歡。"在我賣在下午的金戒指中設置的 3 克拉藍色鑽石是如此可怕 !它仍然閃爍在我的眼前。"Hoody 聽他 babble。然後 · 泰詹 · 無法控制自己。"噢 !我多麼希望我了所有這些鑽石 ;我會賣給他們,看看世界 !"


"Mmm。 真的嗎?"Hoody 喃喃自語道。


"如何敢你打斷我美麗的夢想,你干擾豬 !是。你茄克衫。我給你發言。你給我拿鑽石或閉嘴。· 泰詹 · 是憤怒。


Hoody 做閉嘴,但他並沒有停止他的搜索和學習活動。但在網路上有幾乎沒有任何的答案。他要讓他們從 · 泰詹 ·。"OK!我給你拿了鑽石。但第一次給我你的所有資訊。他們在哪裡以及如何找到它們。"


· 泰詹 · 的耳朵豎起。他笑了笑。啊哈 !這是一個很好的遊戲,玩 Hoody,以為自己。· 泰詹 · 一罐啤酒一起坐下來,並開始向 Hoody 解釋計畫的整個珠寶首飾店,其街的位置,與地方展示了鑽石戒指。但他告誡說,"安全是太緊了它是幾乎不可能什麼都沒有。有退出 2 級。第一級有雙門和他們之間是寶石掃描器可檢測在如此微小的對任何人的寶石。您通過門後,您可以收集您已購買的從交貨計數器。當商店關閉時,安全系統具有紅外移動探測器的聲音在附近的派出所報警。它已幾乎不可能突破。我將觀察視頻攝像機所在和給你在晚上回來後的詳細資訊。


什麼將會變得鑽石,最終結果認為 Hoody。他決定要問 · 泰詹 ·。"鑽石的用途是什麼?"


"拿去賣他們和用錢,我就買不同的樂趣!"若有所思 · 泰詹 ·。


"快樂是什麼?"來自 Hoody 的即時查詢。Hoody 現在獲悉他可以獲得更多從 · 泰詹 · 比搜索網路上的答案。


· 泰詹 · 回答說"茄克衫,你是那麼無辜 !"。"快樂是你感覺好有關的東西。你喜歡它。但你不會明白。所以閉嘴。"


Hoody 仍掙扎著叫快樂的新東西。他從他的搜索發現撓癢癢的時候高興。什麼撓癢癢的時候?Hoody 有他的認識的局限性。後來他找到了這種樂趣是對面的痛苦。這是再次向他新。"什麼是痛?· 泰詹 ·,可以請疼痛的含義給我解釋一下嗎?"他不禁問。


· 泰詹 · 認真地想了片刻,我發現他的答案,但來定義痛到非生物虛擬了他不可能和他的努力來到一文不值。沮喪,他大叫 Hoody,"閉嘴你這個傻瓜,你將永遠不會明白。"


"但請請重試。我想知道"輕輕地懇求 Hoody。


"現在如果你別煩我,我就會割你電壓輸入到一半。· 泰詹 · 喊回來看他。


"如果你不能解釋樂趣,至少告訴我關於疼痛。"Hoody 依然存在。


· 泰詹 · 很生氣。他起身走到 UPS 電源控制器和轉旋鈕逆時針方向,直到電壓表顯示從 18 伏下降到 9 伏。為他做了,Hoody 的語音變得含糊不清,他開始做一些奇怪的聲音。"增加我的力量。啊哈 !哦 !啊...啊 ... ..."呻吟著滲出揚聲器的聲音。· 泰詹 · 忍不住笑起來。他轉身回到 18 伏特的電壓和 Hoody 回到正常。


"什麼是你對我來說,泰詹 ·。這是可怕的。從來沒有做到對我再次。Hoody 呻吟。


"現在,這就是你所說的痛。理解,您笨蛋遲鈍!"· 泰詹 · 打折扣。


他的實驗是如此的成功因為他躺在床上那一夜,· 泰詹 · 感到強大滿意自己。其實教了痛苦的一台電腦的意義 !他已作出,死氣沉沉的位元組-大腦感到痛 !


第二天早上,在他的成就仍困惑 · 泰詹 ·。他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如果他增加電壓。它會導致 Hoody 感受快樂嗎?但提高電壓進行電腦處理器,燒毀的風險,所以他決定嘗試只是略微增加 10%,來看看是否它作出任何差異。"看到這感覺 Hoody,"他說他一轉旋鈕增加從 18 伏到 20 伏特的電壓順時針方向旋轉。但沒有取得任何重大發生了,所以他讓它去,並將重置回 18 伏特的電壓。他然後離開工作。


Hoody 是怎樣學會快樂的意義?閱讀完整的故事在陌生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