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12

在俄亥俄州的好時光

早我可以記住,成長在俄亥俄州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和很少的壞的我的父母他們的父母平均中產階層類型。我的父親,鐵路及正呆在家裡我媽媽媽媽的工作。剛開始我們住在一起的多種族的鄰居家的奶奶。我不知道種族之間的區別,玩,他們所有。最終這改變了,但更多以後,很久以後。


我的父親最終保存足夠的錢去租一個我們自己的地方。我們租了樹木,每個地方和園區我在那裡度過了在我生命中的好時機好鄰居家。稱之為一個公園,但對我來說是巨大的森林,有一條河,穿過它和我釣中許多倍以上的大型湖泊運行。這是我生命中的極大時間像我一樣我成長在這裡在這一領域中的大部分。


我加入童子軍時年齡夠大了,並學會如何不同打結、 樂器和去露營一夜之間我登的樹林中。我和我的狗一定會去釣魚在湖中,剛才我和我的狗會以某種方式找到我的魚餌和把它吃掉。我漁船變得頗為有限,有時由於該死的狗。很快我得以成為精通捉水蛇。他們會爬上旁邊的河流和池塘,太陽的自我的灌木叢。我悄悄地悄悄對他們並抓住他們背後的頭前他們能夠回滴入水中。我花了一家在袋裡一個時間來顯示我的母親,但她幾乎打破了如此大聲尖叫從窗戶。您可以猜到捉蛇已停止很快。


冬季期間我們會在夜間降下來,並去在湖上溜冰。湖被標記位置冰是太薄和我們走 50 加侖桶裝,讓我們保持暖和 bon 火了。在俄亥俄州雪可以很重有時和太深,甚至行走,當時我並不那麼高。我記得試圖步行去上學雪的時候我的臀部最多的一天。我不認為我永遠做它那一天。


我的爸爸從來沒有有一輛車時我們住在那裡的匯流排系統是我們能負擔得起的唯一交通。我常常想知道我的爸爸是如何設法獲取穿過所有,我們住在那裡的冬天。一些如何取得它。直到十六歲,並搬到加利福尼亞,我們才離開俄亥俄州。這是艱難的轉型期對我來說是完全不同的俄亥俄州。沒有河流或湖泊中魚類。向上側沒有雪在冬天,我的爸爸終於買了一輛車。這是僅自己成長在俄亥俄州的第一部分。更多將按照第 2 部分中。直到那時,您可能想要簽出我有關財政上超前生活中的其他網站。為更多的提示轉到 HTTP://www.MavericksOnly.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