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當小丑

我的雙手緊緊地抓住了門把手。我與我的親戚,生氣了,我的父母並沒有對她採取的立場的事實感到厭倦。他們打算今天殺我奶奶。她已經躺在床上少於一個星期,,但他們已作出決定,她不會恢復。


她沒有她胸部脹吃力的呼吸地為她被削弱的肺提供氧呼吸。在她的嘴,公約 》 的大型管與唾液、 皮膚、 產品右側制定了地殼。她的舌頭變得厚和呆滯,和他們線索她的嘴每小時上--小時用拭子,聞到的消毒劑和檸檬。她躺在那裡。


我只是見過她幾個星期前,患了感冒。這不是肺炎,或任何嚴重的事。這是只重感冒。她坐在新的花卉圖案沙發上她剛買了,將會在未來的日子裡居住我家的客廳裡。我們說"你好",給了她一個吻,然後退回到我們平常的景點,在小客廳裡: 我母親到懶人,我在我奶奶的身邊,我到廚房裡的邊緣的爸爸的妹妹。我的弟弟,並爭取熱烈現場旁邊氣日誌。老實說,真的沒有關系,作為熄足夠熱空氣的鼓風機烤你活著從 20 步。這是更多的領土,標記,我設法贏。無論通過強力,占了上風,還是偷了從他的現場,當他去上廁所,我不能告訴你。


這是一種簡短的訪問,但有足夠的時間來說話。為了這個故事,我希望我可以說我們討論了意義深遠的東西。我們不做了。說是常見的"再見"。她才我們走到門口,或做的"小丑"的一貫風格。"是個小丑"是一種傳統。對局外人來說,它將是荒謬的。對我們來說,這是無價的。


過程就像這樣: 我奶奶和爸爸會走到中間的圓形的車道,和鞠躬和瘋狂地蓬勃發展。雖然他們都這樣做,我的父母慢慢地將我們的麵包車露面的車道,朝這條路。我們會滾下去視窗,並大喊"是個小丑"唱歌的方式,一路下跌到車道,直到它們消失背後長,雙排的木蘭科植物和海棠樹。這不是喜歡我們到這個儀式的小丑的愛好。它是兩個退休人員將會在他們的庭院裡,拿出和像傻瓜的三個小孩。


那天晚上有只寂寞輪胎擺動和舊的煙草穀倉,我們開車視線看著我們。


幾天後,我們接到一個電話: 我奶奶被發現正面朝下放在她的床上,從她的鼻子出血和她沒有反應。我們騎到醫院的時候,祈禱,一路上她會好了,她不知怎麼能夠談。我們到達候車室、 完整的親屬。我的爸爸就在那裡,看上去擔心,累了,他氧車拖在後面。


日子一天天過去,等候室。有人聲稱他們已經看到在她生命的跡象: 在這裡,移動那裡一滴淚的腳趾。牧師來和安慰,鄉親午餐聽命,其他人只是坐在。經過這三或四天,房間裡的大象開始狂揍。我們應拔掉插頭時的討論。現在,鑒於一周不及格,我們中有些人多願講生命的終止。畢竟,擊中要害器官很堅強,大腦仍然展示生命的跡象。她只沒有回應。


我的直系親屬推論,並承認與其他兄弟和姐妹們和我的祖父。這是一切都無濟於事。他們將在週二拔掉插頭。


到了醫院的磁碟機是一個安靜的人,夾在抽泣和她解救向上帝人聲。這是灰色和多雨,更不用提冷。輪胎燒壞了,和我們的孩子都擔心他們會斷開她沒有我們。我試著幫我爸爸改變輪胎,但他 shoed 我回這輛車。想起來了,他或許歡迎引不可避免的事情。


最後,我們繼續我們的旅行,朝著我們當中沒有人照顧的目標。當我們進入關鍵在乎等候室,氣味出身在我身上。聞到那家醫院,弄髒的被褥和陳舊體液中的香味。絕望的鼻子,只是在你的其他感官錯過了提示的情況下。我們用我們入口默默地,幾個緊張問候低聲當中我媽媽的兄弟和姐妹,不必要的禮貌。


我們到達的時候,每個人都有轉機在床邊,和她告別。我們是最後一個。這種機器給了我們他們乏力的歡迎,安靜的但實質性 bloops、 低音和偶爾 buzz 穩定無人機。突出的呼吸聲淹沒他們全力以赴,並在那一刻,我們能想的都是在床上的人。她是有我的奶奶,一個令人生畏的女人。她曾生三個孩子、 克服抑鬱症、 乳腺癌、 處理和雙乳房切除術。她是一名戰士。現在,她的生活不再是在她的手中,她會飽受責難瘋了如果她已經能講。


我們每個人都吻了她,並祈禱。我們懇求她去戰鬥。主要是我們哭了起來。我的情況,不聲不響和叫賣。然後我的手緊緊抓住他的門把手。我站在離我家的道路。我拒絕了。最終,我的父親感動了我的事。我母親在我通過眼淚安靜下來了。我走面對家庭的其餘部分。


然後,我們等了 5 分鐘,並只是後他們呼吸機掉了她走了,馬上回來。我們唱讚美詩、 聖歌為他們關閉這台機器。在結果中沒有人預期,我奶奶呼她自己,並繼續呼吸 ... ... 天。我的親屬們不再是犯了謀殺罪在我眼中的。重量被解除。她這麼多的改進他們把她從關鍵在乎樓到安置腦卒中受害者的定期樓。


此舉做此事。她的身體走進休克,她的臉變綠。兩小時內她重新分配,她死了。我在家裡那一天。我媽打電話來告訴我。我坐在感情。我沒錢了,走過我的客廳。溢入永恆的生命的最終圖像填充腦海。


這一次,她是我的一個驅動。她取得了最後的交,和我是一種愚蠢的方式,在一個揮手再見低頭和蓬勃發展。一個奇異的聲音產生共鳴,視窗被推出了最後一次 ... ...。


是個小丑。當小丑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