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癒合 # 2-橙色的故事

2-Keluchod


當他們走近小屋重茉莉花香味。它不能超過 500 碼從泰迪熊的坐在河邊上。Ziggy 發誓他們走近船艙裡,但他知道他錯了所以他沒有向河野洋平說,他看到了短吻鱷。這個男孩叫他的堂兄 gringet...Armun,他說,是混血兒。她的父親,湯姆,是佬和她的母親,河野的姑媽 Luz 克拉拉 (明確光),是町,在這一領域馬普切的精神領袖。"她跳舞像風,"說了河野。


門打開。他希望他不說它大聲的說出,但他怕他了。(由來自科諾站在他旁邊的咯咯,他是幾乎可以肯定他。)"哦,我的上帝,哇,"是他所希望的他只想。Armun 笑了 ... ...,他感到,如果他站在門口的他最喜歡童年的玩伴,一個他總是社會名流,小女孩幹什麼的他和他信任的人完全用他最深的秘密。但這是不小的女孩 ... ... 這是在地球上的天堂。這是他的父親必須有甚麼當他談到他的母親:"當我第一次遇見你的母親時,我的心停止。我知道在那一刻地球上沒有什麼能讓我從跟她在一起永遠。那是我們搬到了一起,因為感謝上帝,你的母親覺得它太,甚至比我做了一天"。


"喂,河野,是你的朋友嗎?"


"這是 Thiggy"。(他們講英語。)"他是像你這樣的佬。爸爸叫我帶他來這兒見到你。"


這位年輕人感到驚訝如何井河野講英語。


"來我只是把放上一些茶葉"。


Armun 的聲音穿透 Ziggy 的靈魂。她是一種光的生物。他覺得他最高興的就站在她面前。


"茶是女孩和格蘭戈斯。我的朋友們都在等待去游泳,我要走了,"轉向運行。


"河野,"她堅定地說。他停在他的軌道。"我的吻在哪裡呢?"


河野看起來他正要受折磨。(Ziggy 只想接替他的位置)。後給予和接受他啄的臉上,他匆忙關閉。


"你想一些茶 Thiggy 嗎?"


他不能糾正她。步進內他覺得他只是滑倒一對大量有色的太陽鏡。這座房子燈火從周圍的相貌十分摩登的法國門,開到了鋼管廠背出天井的橙色視窗窗格通過反射太陽的橙色。顏色也來自整個客艙內的簡單傢俱。他看到的橙色使他暖和起來。


Armun 為首的廚房,他能做的只是搖搖頭,他欽佩她從後面。很顯然她出或跳舞或做運動,有一個作為熱看和強為本的機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