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癒合故事-# 4 綠色

4Karü-綠色


當他走近那下一步的房子在河上,ZIGGY 聽到小的孩子的笑聲。一個小男孩跑著穿過院子裡他夠不追逐漂浮的大藍蝴蝶。那個孩子跑危險的河擔心 Ziggy,在銀行附近但短期和令人驚訝的是,以及停止的蝴蝶童停下來了。兒童轉身開始運行,這一次,蝴蝶後面。追逐成為追逐者。蝴蝶,好象淘氣的男孩,跳舞剛好在網站開銷為孩子跑得和他一樣快。


"萊昂納多,來吧,媽媽想要給你看一些東西。男孩的父親站在後門向子招手。看著站在河邊的年輕人,父親送他的問候。"Äwana"。同樣 Ziggy 回答回來。父親向這位年輕人作為他的孩子被送走去。他伸出他的手,與馬普切扭帶著沉重的義大利口音說"溫貝托 · 塔索"。"你領導到圍欄,是嗎?"問,如果他已經知道答案。


"是的感光晶片。我想看看它是如他們所說的一樣強大,"Ziggy 回應。


"來了,將向您展示它我只是畫的照片,你會知道它是多麼的強大。"


父親轉身進入他的房子和隨後的年輕男子緊隨其後。母親已經完成清洗、 切片各種水果和蔬菜,她必須有拿他們從船艙和河流,之間的大花園將它們放置在深綠色的絲布,在水槽裡,她開始澆築蜂蜜對他們。孩子盯著一個蘋果,他的母親曾放帶有 Ziggy 已看到孩子的臉他追蝴蝶 ... ... 的同一運算式的表創建的東西純愛欽佩的表情。"創建的上帝,"年輕男人想了想,,不知怎麼的站在這個家庭時,他感到接近神,更接近于他的信念,更接近自己新發現真正的愛情。


"這是失,列昂納多的母親和我的妻子"。Ziggy 可以看到小男孩從這個可愛的女人繼承了他天使般的樣子。Alexia 笑了笑,向前來親吻這位年輕人的臉上。"我是 Ziggy,"他說,因為他認為,過去沒有一位母親,自己不再感到疼痛是真是太好。


"她是您在整個房子掛的畫中看到的女士們的很多的靈感"。這位年輕人注意到大一個掛在牆上只是在她的肩膀後面。他笑了,他注意到在此非常強大的古代的希臘啟發繪畫的中心是一個綠色的大眾 bug。他的父親常常說駕駛 V.W.是斷然承認正在"嬉皮士"。他擁有三個。


"我的畫的所有通過的是由火山碎石直接取自的柯拉爾 - 德 Aqua 廢墟件基地。"


整個房子漂亮的油畫被包圍的季吉思想就像在一個博物館的主人。


"我開始畫作為你這裡的年齡約在智利的年輕人。搬到義大利和那裡我學習下 ... ... 我能找到的最大畫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