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12

經典耶誕節的永恆的禮物

搜索中的閣樓上,我清除通過尋找漂亮和閃亮的飾物,幾年過去了,當我偶然發現"書"的樁在聖誕牆面不動產框儘快見到它的微笑越過我的嘴唇。美好的耶誕節的回憶逝去回湧來。我的想法,我看到媽媽,一起獲得我們的家庭要讀取有史以來最喜愛的故事。


這種家庭做法開始僅 8 年的時候老和繼續進一步做好到十幾歲的時候。我的母親會收集我們所有進入家庭房間點燃壁爐和發光在聖誕樹上的燈光。和平與安寧,我們家庭的面組的重壓下擠在一起在我們的房子整個擴散。就是在那一刻,當我和我妹妹會熱切期待到開頭語 ;從我們最珍貴的愛聖誕故事集合中的珍貴故事的開始。


有關于這種細緻的做法令人振奮的東西。我們幾乎不能給我的媽媽,帶出"聖經"每個 12 月徘徊。年復一年,這個儀式在我們的家中進行,並每年故事成為對我來說更重要。


甚至當我成為一個成熟的青少年,我仍然喜歡它時我媽媽帶出最喜歡的聖誕書。它為我充滿了深深的幸福和粘接。成熟的故事變得更富有,我開始明白它們的意義。沉浸在傳統、 理解、 道德和道德,故事給了我的生活、 愛情、 家庭、 朋友和靈性重要性的新認識。當我開始展現我自己個人的希望、 夢想和願望,故事了重要的新圖層上。它一年耶誕節,但漸漸的發生


我認識到隨著我長大的故事某種程度上已經成熟和我一起。現在已經嵌入在我與我的生命意義深深紮根成為其壯美的熟練句子的靈魂深處。回來時我還是一個年輕的女孩,我只被愛故事 ; 的魅力作為一個年輕女子,我可能更熱切地涉及的奇跡和字元有後的結巴的鬥爭。


幸運的是,我的母親理解孩子們將永遠不會不渴望聽到大聲讀出的故事。她有良好的判斷力我們愛聽她柔和的聲音。聽聽她填的文學與生活和激情給我們每個人都靈感,成為熟練的訓練我們的聲音,賦予我們學習如何清楚地表述的心感受激情。


因此,如另一個季節臨近,"書"再一次是被解壓縮。我的心是欣賞的魁梧的家庭傳統,與長大,我的靈魂期待耶誕節的真正精神的覺醒。在我的孩子跳舞期待,不知道這些"很棒"的聖誕故事之一我會讀到我的孩子今年 12 月。我們都可能會遇到每年的聖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