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癒合的故事 # 8-Tremon

青年男子就達成,並擦佛的肚子,他推他父親的艙室的門打開。在他的書桌前他的父親寫在他的日記中。至於,他說,"哇,我很高興見到你。"和站起來迎接他的兒子。"我一直對這種強大的旅程,我的兒子,我等不及要告訴你,我發現了什麼。"季吉,看他爸爸的肩上,知道他的父親發現了。有他的桌子是由木頭製成的內閣。書架上坐一條圍繞每個罐子,紅色的底架的起始和結束頂紫綁的彩色絲綢圍巾的金色花蜜的小罐裡的行。他在他最喜歡的椅子在火爐旁坐了下來,和他的父親準備茶等。"我有一個夢想,"他的父親說,"它被告知要轉到頂部的 Tahquitz 山頂洞和那裡覺得 '世界的靈魂'。你知道我我總是在尋找世界的靈魂,我只好去。他的父親倒茶,跟他坐了下來。"到山頂上的路上遇見不同的人和動物把我介紹給癒合的親愛的你看到貨架的彩色脈輪。一次在山洞裡覺得所有的世界好能量的存在。他們告訴我我必須做的東西。"他放下他的杯子。"他們說我應該建立一個大型中心,該中心在我應收集在今天關於現有問題的解決辦法的世界是我們的一切知識和現在面臨的這個星球。他們稱它為 '工具棚',並問我要找的幅度最大和最好的工具,並將它們放在這個位置。他們想要再給這個星球上的人民的機會,以糾正通過贊助被選擇的每個國家在世界各地所出席會議上找到解決辦法的環境和衛生問題面臨家園的國家代表。我們有很多工作要做"。他的父親說。"首先我們必須收集工作在這些問題上的所有組織的清單。"


這個男孩從他的口袋裡了演說給了他的磨損和皺折的清單。"我認為我有一個好的開始,我們名單上"。他把它遞給他笑了笑,他注意到他的許多朋友清單上的父親。


"你怎麼這樣呢?"


"這是一個長的故事的另一天。"


他的父親將清單放在他們面前的咖啡桌上,並繼續。"下一步我們必須找到一個地方,我們可以在其中建立此會議中心。它必須是個神奇的地方,那裡,當其中一個站在那裡,他可以不説明,但覺得他必須保護地球。


男孩站了起來,抓住了一個大的藍色管他把前門。他掏出大畫布上,推出了地上前他們,說,"我認為我已經找到了"。


他的老爸熱淚盈眶,他在繪畫中看著自己。他說,指向它。"這是瀑布和池我看到在我的視野"。


他們一起站在沉默中。這個男孩感到值得上帝的最大禮物: Armun,"柯拉爾 - 德 Aqua,"他的父親、 H.E.A.L 和他的未來。他知道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