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傳真機

他的眼睛,從太多的維琪百科,疲倦及封閉凝視在一個孤獨的收件匣。像他們那樣,放在桌子上,踢中,監視器上的螢幕保護裝置程式 strobing 夠到交替照明光他內心眼瞼與淺藍色和白色。


由於心中飄來,馬克認為有關技術如何改變了他的生命,多少的資訊是可用的如何在宇宙中是孤獨的他。旋轉,接近黑暗,他所有的想法紡成幸福虛無的主意。


車門低沉的滿貫把他帶回意識。他聽到洩密的鑰匙弄得叮噹響,如有人難以找到剛才那個合適的人。後 3-4 顯然不成功的嘗試,馬克過去跑到咖啡桌,打開門,敲過一個單位可以蘇打水過程中。


"只是一分鐘",他大吼道,分心迅速蔓延的黑暗液體,使其方式跨在地毯。他輕輕彈死開、 巧妙地扭旋鈕,和跑去獲取第一吸水布的布塊,他總能找到。這恰巧是他的運行短褲的一對。哦,很好。必須作出的犧牲。


"怎麼是你的夜晚嗎?",他問他的妹妹,因為她蹣跚地走過的門,笨重的框。"好的。簽出昨晚買什麼。我花了永遠為此攢錢。"商標審查框。寫作是黑色和深藍色:


"兄弟熱傳真嗎? ... ...你買了一台傳真機。這些東西都是過時。",半笑,半大喊在大廳的標記。"它有一噸重。您打算用這個東西做什麼呢?你有一些熱點法律職業生涯,我不知道怎麼樣嗎?"


雪利酒擺脫回到房間後,穿著牛仔褲和 t 恤 getup,幾乎是她的制服。"為您的資訊,這是最新的模型。它傳輸在 14.4K,最多從 9600 串列傳輸速率。我想在這個家庭裡,所有人的你將能夠欣賞它。"


馬克發揮。"哦,我很抱歉。這是很好。哇,它需要熱敏紙和一切。您不必使用任何油墨。這拯救我們這麼多的錢。現在我們可以傳真我們訂購到必勝客。"


他等待著她來破解,但她對他的言論,以真正的熱情下降。"是的不是很大。我甚至沒想到的訂單發送傳真。多麼棒的點子。我只想我可以用它來將任務發送到我的教授,是否碰巧不舒服。"


霧開始從馬克的大腦中取出。它可能有話要跟的可樂浸泡運行短褲,躺在他的腳下。"嘿 ... ... 烏姆 ... ...今天的日期是什麼?",他咕噥了幾句。"週二。",她說。"日期 !",稍有馬克說,激怒了"不是天。"


"哦,2009 年 4 月 23 日"。


"什麼電子商店你去?嚴重的是,讓你把它丟了。他們有傳真機,現在一半的大小,如果您需要在所有使用它們。該文物看起來它從 1991 年下降。"


雪利酒的眼睛收窄。"那就是的最佳模式。你可以去到百思買下來,自己看看。這樣的方式更多高級比任天堂要坐在你的臥室裡。我有衣服要洗嗎。


就像你,你,先生奔騰冷落在任何你競爭的鼻子。自從你買的高估的機器,你已經難以忍受的混蛋。"


"我有 AMD 處理器,與我的電腦是 HP,thankyouverymuch"。雪利酒笑了。"是嗎?然後你為什麼有覆蓋您的辦公桌的所有那些奔騰貼?。"


在這一點上,所有的奇怪成為太多的標記。他按不安。它是最微小思想 ... ... 事任天堂觸發了它,並從此變得。馬克也沒有任天堂。他還沒擁有一個近 12 年。


他跑到臥室,和他應該勉強瞥向過去的路上的圖片框架。馬克抓住自己,足夠長的時間來捕獲幀和奠定它到一邊。他幾乎失去了它,當他到了臥室。


曾以 13.5",512 彩色顯示器更換了旁邊他床頭板液晶屏。他圓滑的戴爾,曾已換用一個柔和、 米色的框,一棟房子的大小。沒有乙太網電纜,沒有數據機,沒有電話線路。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是任天堂。他想了一會兒的橙色和灰色的槍是真實的和載入。他坐了下來,等著。他等待著醒來。


他沒有這樣做。當他的父母返回那天晚上時,他給了沒有他們根本不知道他是無法形容的沮喪。他興高采烈地拿袋子的手機加上他爸爸的車,高興地看到有至少某種程度的文明,仍然從帶來的。


當那天晚上他去睡覺了,他想到了關於如何他結束在這裡,從他珍貴的設備,從他孤獨的收件匣。


隨著 CRT 令他震驚的靜態,他問自己為什麼他已經註定流浪地球作為技術作業,曾把一切都考慮從他,在一天之內。他未收到答覆。


在客廳裡,他的姐姐下令深夜比薩餅,與她新的傳真機。"不是技術令人驚歎",她問她爸爸。"它肯定的是,親愛的。"他說,隨著 14.4 K 數據機 bleeped 及其對生活的方式。


"Deeeeeeee.Diiiiiiiiiiiii.De.Duh.De.Duh ... ..."D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