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實現目標需要一張地圖

設置目標是使 100 萬美金,你得達成它的一個好機會。使無目標 ;你得太達成那些的一個好機會。高中的時候我有一個朋友與 $1,000,000 用大型黑色字母印在他的書桌了一張紙的大衛。我問他是什麼是所有有關,他向我解釋那是他的目標。他想讓 100 萬美金,他想要使它很快就。大衛不只達到這一目標,但我猜超越它。同時,我知道很多人已經沒有目標,漫步生活,並很少以顯示它。設置特定的有形目標並創建計畫,以達到這些目標,衡量您的進度,和你的成功的好機會。


日常大衛看著他的 100 萬美金標誌和思想的方法來實現的目標。股票、 小型企業,其它投資了所有車輛必須實現的目標。他設置自己的網站、 映射出課程要實現的目標、 衡量他的成功和失敗,和改進他的戰略。我知道當它來到你聽說像敘茲 Orman 這樣的人說話開始採取步驟來財務自由的財務目標。這些步驟開始了目標和當時的規劃,以實現這一目標。你有更多好的機會獲取到目的地,如果你知道它的位置。大衛 · 設置他具體的目標後,他映射出路徑為他的成功。


有路障、 交通擁堵、 甚至幾個橋樑,出去了,但這並沒有阻止他。他只是調整計畫,嘗試另一條路,並一直在追捕他的目標。相比之下究竟有多少人你知道,永遠不會設定的目標,如果他們這樣做,不要映射出成功策略?是的人會說我要做如此這般時,避開,但他們不是特定的不跟蹤。想像一下獲取你的車,開啟 GPS 的和沖在無處,然後那裡標題。這其中將會讓你?甚至可能不出車道。它聽起來有些荒謬但這什麼我們許多人每天都與我們的生活目標做。


獲得烘焙課程目標的方法是採取大衛的步驟。設定一個目標。使混凝土。不要只是說要豐富或想説明窮人,我想要拯救世界 ;使您的目標具體。設置目標是在特定的時間內使錢的具體金額。設置一個 1000 美元給你的教會或其他説明組織的目標。設定一個目標,就是在特定的時間去貧困的特定區域來執行特定的任務。寫下的目標。寫下路線圖和時程表。用於跟蹤的目標是,根據您沿著走,但寫下來調整調整。


我會告訴你成為富人的目標不是一個偉大的目標的第一人。還有許多其它的高貴和值得的時間。只是這是一個奇異的精確而詳盡的大眾在我們的社會。無論您的目標可能是你 ;我更感興趣的實現這一目標而制定的目標是從開始的路徑。試試這個出下一次你覺得你想要得到的東西: 使實現混凝土,設定一個特定的具體目標,創建一項計畫,實現這一目標,衡量你的進步,根據需要調整你的目標的路線,但保持目標網站中。做這些,你就會有更多好的機會成功比如果您將一個一般的目標,但沒有計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