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癒合的故事 # 3-黃色

3 Chod 黃色


如果要加入這個故事的第一次請轉至紅,自己前進它將流了很多的工作更好地這樣,上帝保佑,你和發現您的顏色祝你好運 !


不只是小屋黃色的但行的向日葵的一根稻草,大片的中藥種植整個院子前面所有似乎有黃色的小花。弗洛倫西亞在花園裡她跪在地上,當他走近在說到"人"。她黃色的頭髮在陽光下閃耀。她停下來她與植物的談話,然後轉過身來看一下她的肩膀,給了他一笑,讓這個年輕人覺得好像她感到十分高興,他再次見到 ... ...,如果她馬上認出了他。她似乎並熟悉,但他卻積極他已經沒有以前見過她,至少不在這一生中。


"我的名字是 Ziggy。Armun 送我去接你準備她去拉爾路上的草藥。"


她站在那裡,向他伸出,他想要和他握手,但她把握溜過去她的手為他解決了他的手臂和他的肌肉。她擠緊。


"或許你是在 ' 拉爾 - 德 Aqua' 足夠強,但是,您將需要其不是物理的實力,你精神的力量必須大幅。她轉向,到她 · 魯卡,二越過和擦她的手上的雷站在她的門的右邊的韋自若凹槽停開了門。Ziggy 笑了笑,記住他的父親從未進入了他的小屋裡,要麼,直到他擦坐在同一位置的大型佛的肚子裡。


舞蹈恍惚音樂聲招呼他們為她打開了大門。她向前走,開始移動,就像跳舞,只是她似乎會稍微滑翔地面。然後她停下來,打開一個提醒孩子的藏族的圈時他的父親帶他去見達賴喇嘛執行他見過的女士。像他的父親,她是 100%嬉皮士。


(Geronimo 耳語傳譯,"Chod。")


那天不是感冒,但她發光壁爐裡的大火。Ziggy 停在門口,不知道他應該輸入。他看到一座由前門天使烏列,其名字刻在基地的大型塑像。但為時已向他熟悉雕像因為他和他的父親曾共用一本書對他的母親離開他們的天使。他的父親曾說烏列爾是他第二個喜歡的天使,旁邊加布裡埃。弗洛倫西亞抓住了他盯著雕像。"Armun 的媽媽,Luz 克拉拉,給我當我接任町為她。她說那特別的天使樂園蓋茨的監護人。"


"進來"她督促他。"我有 Armun 的草藥這裡一大袋的所以我建議你拿它從馬棚回來的路上。"那房子後門被打開 ;這位年輕人注意到在後院的中心的破舊的區域和其中心大的木制雕像。"這是丈夫的我的肖像。他 '過去' 幾年前。這是在我們舉行開幕式我們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