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癒合的故事-出生和死亡

這一課不是我原來的地球聽讒類的一部分,但根據傳遞我母親我決定它是升值以添加到類。我知道你會看到它教訓準備我認識一個兒子和母親的愛深一點。


我上午在同一個小組慶祝佛誕在舍利塔、 玉米滿月慶典和同情心的冥想的一個傳統。在過去的幾個月一直如此,我們開始我們的調解,一個世界癒合與一致,所以我們無法連接到它收集到的所有靈氣大師的能量。在當天晚些時候將是塞萊斯蒂納祈禱一次會議。什麼偉大的一天這要。


這個月的癒合給我帶來思想的同情心和癒合那些發動戰爭的人和那些人都是那些發動戰爭的受害者。我打坐時幾次我想到生命之河和想停留在這兩個強大極化能量,以便我能用我的餘額將發送到兩者的癒合的能源。我們完成了和花了一些時間癒合彼此組靈氣會話並置於和平的感覺。


當我們回到農場時我們發現鄰居的狗抨擊她提高利亞馬斯的幾個。他們殺死了漂亮的純白色駝並襲擊兩人。一個人也不能忍受了拖本身過給戳破的欄位 it´s rearend。第三次與幾個大咬在它後面的腿逃脫了。


我不能把成單詞我覺得看屠殺的痛苦。我們去工作不能走,在地毯溫暖她,雖然我建到帳篷要保護她從這場雨的精益環繞她的人。它是不可能把她所以我們試圖使她盡可能舒適。我跑進她的能量,感覺她哭泣的靈魂,嚇得並不明白為什麼這些動物已經發動戰爭對她和她的家人。我告訴她,她在那裡,並會盡我所能去説明她這樣一個或另一個雖然使它。


我寫這個因為我我心碎的悲劇在生活中,我知道有很多在世界各地發生的悲劇但無論其大小,悲劇凡他們或他們的影響,我知道不會更改的精華就是我在我的核心,我就會哭。我忠於我點的構想,並在我好,我會比為改變我是誰的悲劇的悲劇影響的信念中找到力量。


我深深地受到癒合禪修的過程中我在佛教中心做了,我受感動的憤怒,我覺得在這無情的攻擊。這兩個對立存在在一個空間和時間。作為困難就是讓他們感覺肩並肩,現有的在同一天,我發現我能用對另一個使我保持零點,在那的量子極性,哪裡能看到我的力量的本質是的我的本質力量的地方。我在概念,凡在我以外的情況下不能更改的人看見,並認為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